今天要來分享這次關西之旅讓我最喜歡的飯店-Cross Hotel Osaka
官網:http://www.crosshotel.com/chi_com_osaka/index.html (中文界面)

這次的關西之旅,因為行程已經都安排好了,所以出發前我只有稍微搜尋一下這次入住的飯店,
我們三晚分別入住了三間飯店,這三家都還不錯,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家"Cross Hotel"了!
所以也搶先發文分享給大家,如果你跟頭兒一樣超愛血拼,來住這家就沒錯了!

為什麼頭兒會這麼愛這家呢??其實原因有好幾個:
1。地理位置超級棒
2。房間空間很充裕
3。早餐很豐盛也很好吃!
4。單人床好大,好好睡。
5。有免費網路(LAN),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6。房價很合理,非常值得!

從以上幾點,不難體會出為什麼頭兒這麼喜歡CROSS HOTEL了吧!
接著就一一詳細介紹一下,日後要前往大阪的朋友,可以將這家飯店加入口袋名單中唷~!

從飯店後門出去不用一分鐘就抵達心齋橋的道頓堀橋(有個大大glico人像的這邊)
第一次走出去的時候我真的嚇到!怎麼那麼近!!!心裡頭真的是心花怒放呀!
心齋橋這邊真的是超級好逛的呀!即便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不多,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滿載而歸>///<
前門出發,右轉走不久就是大丸百貨,美國村一帶;左轉步行約十分鐘就抵達南海難波駛,直達關西機場
因為Cross的位置實在太棒,我已經決定下次到大阪就是住這邊了!

飯店接待的櫃台:

飯店大廳還有房間都很時尚,裝潢的感覺也還很新,空間也很足夠。

飯店裡面有家馬卡龍專賣店,感覺好可愛喔!!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就直接搭電梯上樓囉!
電梯有用房卡管制,客房的部份都需要插入房卡才可以到達。
此外,電梯有一小角是作成透明的,還可以一路看著窗外的風景上樓呢!!

客房樓層空間很大,感覺就很舒服呀!

客房樓層也附有販賣機,如果不想下樓買,這邊投幣就可以購買了!
(客房裡面的冰箱是空的,也沒有附免費的礦泉水,不過下樓左轉一下子就到LAWSON,生活機能算超方便)

接著就來看看CROSS HOTEL的房型吧!

雙人房(一大床)

雙人房(兩小床)

單人房(床超大)

房間內的其他設施就沒有區分是哪一種房型,基本上都差不多(雙人房好像有多一個小沙發)
我們住的是單人房,可是床也超大的!我覺得要睡兩個人也不是問題呀>////<
而且床真的很好睡,軟硬適中,讓我一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呀!

房間外的通道,黑與紅的搭配,感覺就是時尚呀>///<
而且飯店的隔音做得很不錯,入住後不太會聽到外部的噪音~

進門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房間比我預期中大好多!!
一般到日本,房間真的都很小,去年我到大阪定的飯店,甚至小到連行李箱都無法攤平Orz
(當然,這跟我住房的預算有關係,如果要住很高級的飯店,空間當然就大啦!
不過我以往都不會在住宿上面放太多的預算,雙人房每晚都希望壓在台幣2500以下)
CrossHotel的房間非旺季時大約落在13000,以近日匯率來算,合台幣大約4660元,
這個價位對我來說算是比較高一些些,可是這邊的地點真的是太太太方便,
而且房間又很舒服,所以下次到關西玩耍的時候,我寧願擠壓其他天的房價預算,也要來這邊住個一兩晚好好血拼>///<


房間內的電視也超大一台,畫質超棒的!

房間內的桌椅用起來也很順手,附有網路線以及免費的網路,這對我這個上網重度需求者實在是太重要了!
(網路的部份是有線的,房間有附網路線,沒有無線訊號)

浴室的部分是完全的乾濕分離,空間設計的好棒!
以後我自己的家也想要這麼設計!
免治馬桶用起來超舒服的啦!尤其是冬天,更可以感受到它有多好>////<

另外一邊有用牆&透明玻璃門分開,進去後先有一個淋浴空間
備品的部分是用POLA,還蠻好用的,而比較高級的房型備品則是歐舒丹喔!

浴缸的部分泡澡真的超棒的!這次我們入住的三家飯店都有浴缸,不過只有這邊讓我想要衝進去泡一下>///<
當走了一整天的路,即便只是泡幾分鐘的澡,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疲憊感有因此而消除不少!
尤其是我在第二晚的時候就扭傷左腳Q_Q 原本第三天走起路來實在有點辛苦!
但是泡了澡加貼貼布,第四天回程我的腳就好多了!

看完了房間的部分,再來看看頭兒超滿意的早餐部分:
用餐的地方在三樓,餐廳外面還有個一個露天的平台
天氣適合的時候,在戶外用餐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

餐點選擇很多,日式跟西式的早餐都有,而且吃起來的口感都很棒!
我覺得是這三天裡頭,我吃到最喜歡的早餐呀>////<


看看這碗飯,是不是感覺超好吃的!!
在這邊要謝謝GARY老大,這碗飯是他幫我弄的>////<
白飯上面仙加了一層小魚,接著在疊上炒蛋,最後放上蔥花還有(?)豆,吃起來實在是美味無比呀!
原本我這天想要放棄吃早餐的說,在日本的那幾天都睡超少,加上前一晚收行李還有寫文章,
起床時感覺到我的肝都要炸了!但是,有了這碗飯,完全讓我覺得下來吃早餐實在是太太太值得了!

看看頭兒有多開心呀!>////<

除了這碗飯之外,CROSS的早餐菜色真的很多,而且有玉米濃湯!!讓我覺得好感動Q_Q
要不是集合時間快到了,頭兒這一天根本不想那麼快離開這邊~
如果大家選擇的入住方案有附早餐的,記得一定要去吃一下呀!!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頭兒超滿意的CROSS HOTEL,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