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炸,出門一下下就會覺得皮膚超級燒燙燙的,所以我幾乎都是躲在冷氣房裡頭比較實在
也因為天氣好熱,食慾也連帶降低了不少,有時候甚至不想出門買東西吃,
只想在家裡簡單解決一餐,都比去外面曬太陽熱死好~~
不知道大家在這樣的天氣中,會想要找甚麼食物來吃呢??
或者是有時候半夜才肚子餓,雖然通常我會直接去睡覺,但也還是會遇到真的餓到睡不著的時候
如果這時候噗浪上出現邪惡的消夜噗,更是會讓人心癢難耐,好想吃個東西再去睡呀!!
相信大家也常常有這種經驗吧?不知道這種時候,大家會怎麼選擇哩~吃?不吃?要吃啥好?
而且都已經半夜了,如果吃熱量太高的東西,隔天起來看到體重計會崩潰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在天使與惡魔間掙扎,那一定要趕快繼續看一下這篇~
今天頭兒要分享一下我的夏日Mr.Right-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在深夜裡,他可是不那麼罪惡的消夜好夥伴喔>////<

(產品提供:味味A)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冬粉,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其實我已經吃了好幾年囉!
第一次吃到這個泡麵還是從我妹的手上搶來的。。。
我還記得當時我其實不怎麼餓,但我妹泡好了這個冬粉後,我就被香味吸引過去啦~
當時我可是用小狗般的哀求眼神,要我妹分我吃一下哩!
那時候我妹還很得意說這個冬菜鴨肉湯冬粉可是他的新發現,此後我家裡也常會擺個一兩碗,
以免我臨時肚子餓卻又不知道找甚麼東西吃>////<

這次有機會跟味味A合作,那就讓我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頭兒心中泡麵界的Mr.Right啦!

熱量超低,一碗只有220大卡


半夜肚子餓到睡不著真的超痛苦的,吃了怕胖,不吃又會睡不著,
尤其是聞到泡麵香味的時候,通常殘存的理智都會完全斷線
像我跟我弟,常常輪流互相陷害對方XDXD 很愛約對方一起增胖
不過這次的邀稿,才讓我注意到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的熱量爆炸低的!
想不到這個的熱量只有220大卡,而且又有飽足感,用這個當一餐也不會挨餓~!!
光是這點,就讓我先幫他加分再加分啦!

冬粉泡再久也不怕!

我自己很愛吃冬粉,可是吃冬粉常遇到的困擾就是很多冬粉都好會吸湯汁呀!
如果放太久,通常冬粉都會膨脹,然後變得不那麼好吃~
不過味味A的冬菜鴨肉湯冬粉沒有這個問題喔~
即便放一小段時間,冬粉吃起來的口感還是Q彈有勁,跟一般的泡麵很不一樣喔~

湯頭超棒!香香香香香呀!
市面上多數泡麵的湯頭都沒辦法讓我想要整碗喝掉,
通常我都是把麵吃完,然後湯喝一點,多數的湯都是倒掉~Orz
但是這款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的湯頭超棒的~
不會有太人工的感覺,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最後就把整碗全部KO
而且這個香味如果是在密閉空間中傳開,會讓在場的人都想來上一碗呀!

調理包有兩種,一包是調味粉包,一包是調味油包
最讚的就是裡頭真的有鴨肉片!雖然不是一整塊的鴨肉,
但在泡麵價格連番漲的現在,一碗23元的泡麵還可以吃到肉片,還是覺得很感動Q_Q

調味油包裡頭主要是冬菜/豬油/鴨油/維生素E
冬菜真的讓整碗泡麵吃起來變得不那麼像在吃泡麵,
冬菜的香味結合鴨肉,一整個絕配!

沖泡之後大概三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動啦!
對於不想要吃太多,或者是怕胖的朋友,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絕對是一個好選擇唷!


不知道大家泡麵界的Mr.Right需要具備哪些特點呢?
頭兒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湯頭還有麵條!
這兩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之前在國外曾經吃過超難吃的泡麵讓我好生氣XDXD
因為台灣的泡麵真的是超讚的~
吃過好多其他國家的泡麵,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泡麵最棒啦!
我國外朋友來台灣也都會扛泡麵回去呢!
甚至像我老弟的日本朋友,都會跨海遙控,要我弟幫他寄泡麵去日本XDXD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泡麵界的Mr.Right,快去試試看這款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喔!
相信你會很開心認識了它:)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