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曼谷,最特別的就是剛好遇到了這個動漫展覽
2010.10.02是開展的第一天,剛好我們人也還在曼谷,當晚剛好還有時間,就跟男友一起去參觀啦!

不過要先說的是,我對於這些人物的熟悉度真的很有限,不過因為有男友超愛的聖鬥士星矢,
所以我當然一定要陪他來看一下的!!這一晚大概也是男友在曼谷最開心的一晚>/////<
以下的介紹如果有甚麼不全,就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嘿~~

Siam Paragon就在Siam捷運站旁,捷運出口有跟這個賣場相通,
這次的展覽是免費參觀的,雖然規模比我想像中小一點,不過在異國可以剛好遇到展覽也算是很有緣:)
※我很推薦這邊的地下美食街,口味我覺得跟路邊攤差不多,不過乾淨很多喔!︿︿還有這裡的超市也很好逛呢:)

商場外面也很適合拍照,尤其是晚上來這邊拍照,我覺得很漂亮!

SIAM PARAGON外頭的廣場有著超大的鋼彈,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鋼彈呢~

展覽的入口處也有著兩隻大鋼彈



櫥窗內也有好多尺寸的鋼彈


展場也有無敵鐵金剛,可是數量很少~

好在有一尊大的,可以讓我跟無敵鐵金剛合照>///<
這次展覽裡頭,無敵鐵金剛可是陪著我長大的呀

進到會場裡頭,有一個超大喬巴!超級可愛的呀!!

因為好友超愛喬巴,我可是左等右等,才逮到沒啥人的時候拍一下喬巴的獨照>///<

不過除了這個超大喬巴,這個展覽裡頭也沒啥海賊王的展出Orz

而男友最主要的目標聖鬥士星矢,展出的玩偶數量還蠻多的,
不過卻沒有大型的模型展出,讓男友有點小小的失落

青銅聖鬥士
女神雅典娜,沙織,男人的夢想呀!



星矢來了~天馬流星拳

星矢之神聖衣版,這造型我超喜歡的!

仙女座 瞬~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黃金聖鬥士系列

射手座 AIOLOS艾奧羅斯

冥鬥士




然後這件星矢的T-Shirt超可愛的,不過一件居然要一千多,實在是買不下手呀~
最後的周邊我們選了一本聖鬥士的筆記本,也讓男友感到超滿足的啦!︿︿


這個展覽雖然不大,不過對我跟男友來說都很特別,這也是我第一次跟著男友去看這些人物,
不知道喜歡這些主角的朋友們,看完照片後,有燃燒到你的小宇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