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這個讓人著迷的城市,讓我三不五時回味起它的好,
吃不完的美食饗宴,作不完的超值SPA,逛不完的街,住不完的新飯店,
不用花很多錢,來到曼谷,還是可以獲得超大的滿足

今晚要來分享一下來到曼谷一定要逛一下的大賣場-BIG C,
出國逛大賣場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喔!而且BIG C可是背包客們幾乎都會去地方喔~
我們是在曼谷的最後一晚來到BIG C,而在抵達這裡之前,我跟男友經歷了小小迷路的驚險之旅,
看到熟悉的建築物出現在眼前時,實在是大大的感動呀


來到BIG C,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海苔,其他的零食加減有買一些,
這邊零食的價錢讓人會忍不住默默的就把購物車給塞滿呀>////<
連平常不太喜歡我瘋狂購物的男友,都默默的讓我一直拿拿拿,
而且我們隔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今晚可是最後衝刺的時間呢!
不把行李箱塞爆,就不像來曼谷了啦!


因為我個人超喜歡海苔的,其中泰國跟韓國海苔都很我的口味,
兩者比較起來,在泰國買海苔的吸引力又大很多,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泰國海苔好便宜呀!!
我買了滿床的海苔,只花了1207.3Baht,買回來台灣可是讓我滿足的吃了好久呢!!


泰國的POCKY超級便宜,一盒只要14.5元!!PRETZ一盒只要12元!!
愛吃POCKY的人來到這貨架前應該會忍不住一直拿拿拿>////<

午後的紅茶一罐只要15Baht!!
我到曼谷每天都要買~~感覺真的是划算到不行呀


而在台灣超紅的小浣熊海苔,這邊一包只要49元!!
台灣網拍買一包可要130元哩。。。這個價差大到可以考慮把架上的小浣熊都掃回來啦!!
小浣熊這個海苔我覺得很特別,海苔加上焦糖,這個味道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不是很喜歡,
但是多吃一兩次之後,卻默默愛上了>////< 而且一片一片的獨立包裝很方便,
加上他的海苔是烤到有點乾乾的,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真的很讚!


下圖的小老闆海苔則是已經引進台灣了,不過價差還是有點大啦!
曼谷一包賣35元,我在7-11買一包要59元,我只會久久買一次解饞一下,
下次再到曼谷,我要掃更多的海苔回來啦!!

而我這次到曼谷是買下圖這種整片裝的小老闆,最主要考慮的原因是體積的問題啦~
扁扁的比較好塞行李箱咩!!這種海苔也很好吃~~整片吃起來超過癮的!!
不過價錢我已經不記得了,應該也是差不多40B之類的吧!

下次到曼谷,這兩種海苔還是會想要再買!!
而其他的,因為吃起來比較普通,所以下次大概也不會想買了~
而且,我相信,下次再到曼谷,還會有其他的新口味等著我

Big C其實跟台灣的大潤發很像,裡面除了大賣場之外,也會有一些其他的獨立店家在裡頭
所以來這邊可不是只有逛大賣場,也還有很多其他店家可以逛的^^
甚至Saphan Khwai這邊的BIG C裡面還有銀行呢!
下圖的Gateaux House是一家麵包店,我們有買了海棉捲蛋糕還蠻好吃的喔:)

這一天的晚餐我們也在Big C的肯德基裡頭解決啦~
曼谷的肯德基跟台灣的差不多喔~都蠻好吃的︿︿
我們這樣的套餐花了199B,吃得很滿足,
不過很值得一提的是這邊給沾醬也太大方了!
一口氣給超過十包,我有把他們打包帶回台灣,我家老弟說泰國肯德基的醬料很不錯!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別忘了試試看這邊的沾醬喔:)

順帶提一下,我文章中的價錢都是2010年10月的價錢,所以今年的物價也許會略有小變化喔!
此外,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去年被紅衫軍焚毀,現在也已經恢復正常營運了喔!
所以大家排行程又更方便了!!


最後,再放一下這兩件超可愛的蝴蝶結短褲,也是在同一天購入的,一件只要100B唷!!
我是在要去Saphan Taksin搭船時候,在旁邊的路邊攤買的>///<
當晚我在Big C前面的小攤販也有看到,不過我記得那邊一件就賣150了~
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賺到了,超開心的>////<



曼谷真的好棒好棒呀!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安排曼谷之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BIG C 泰國海苔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