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邀稿很特別,要頭兒分享Mr.Right這個話題,
原本其實頭兒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筆,但是剛好前兩天的旅行讓頭兒有了靈感,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Mr.Right吧:)

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我家大頭貼先生,要來跟大家講講一些不一樣的!
因為去除掉男女感情這個部份,其實生活上很多東西都住著一位Mr.Right
例如頭兒自己,喜歡吃的餐廳就會一直吃,男友笑我"只要給我一盤我喜歡的菜,我可以過一餐了"
的確,只要有一樣我喜歡的菜色,其他的菜色是啥其實我根本不在意,
整餐飯就算不夾其他的菜色也很OK啦>/////< (誰叫我是挑食的小孩

跟朋友的相處,其實也是在尋找Mr.Right。
有些朋友你可以很輕鬆的跟他相處,不會有任何壓力,不用小心翼翼怕講錯話,
有些朋友你可以很放心的跟他分享你心底的所有秘密,不用擔心今天的秘密變成明天的把柄
有些朋友你不是很常連絡,但是那份默契,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一個眼神,你就會懂。

我還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第一次感受"沒有負擔感"的朋友是那麼的好!
我好喜歡跟當時的這位好友相處,跟他在一起真的好快樂,沒有任何的負擔感,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兩個人在一起總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某一次跟他一起去逛街,逛完街的我好開心!
因為我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無聊,因為這個好友總是可以跟我逛過一家又一家的店,適時的給我意見,讓我好開心!
回到家的我告訴自己,我也希望成為一個讓人沒有負擔的朋友,
我不希望自己會造成朋友的壓力,我希望我的朋友跟我在一起都是開開心心的,
經過了這麼多年,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真的很棒~不管是甚麼事情,能夠完全的放鬆,才是真正的快樂!
人生總是有起有落,不過低潮的時候不要一直想著低潮,適時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會發現,天空還是很藍的!
像我們家,去年有了小H的加入,我發現我們家的笑聲真的多了好多!
其實在小H真正降臨到我家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原來快樂真的那麼簡單!
前幾天發現我們家小H會拍手了,看著小H的笑容,讓我的心都融化了~
即便是心情再怎麼不好,甚至是大哭一場過後,再看到小H的笑,我的心情似乎也沒那麼差了!



生活其實就是不斷的在尋找合適的人事物,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

讓大大小小不同的Mr.Right,交織出一段最愉悅的生命樂章:)

下個禮拜,頭兒還會分享很適合炎夏的新夥伴,我的Mr.Right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