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裡真的在台灣~~!!
這張照片放到我的FB的時候,身邊的朋友紛紛要我趕快說出這裡是哪裡!
這一天我賞花,拍照拍的超開心呀!!
一堆人都被我的照片燒到了連我家媽咪都要我下次帶他去看看這片美景~

其實這裡是在台中后里的"中社觀光花市",一個超級適合賞花拍照的好地方!!
如果只是看到中社花市的外觀,應該不太會想要特地進去,
因為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花市沒啥不一樣,真的很難想像這邊會有這麼美的花海~
但進到裡面,才知道真的是別有洞天呀!!
入園的門票要100元,不過現在的花況真的很棒,愛看花,愛拍照的朋友,來這邊就沒錯了!!



中社這邊我其實來過幾次了,但這次離上一次造訪已經隔了兩年,
沒想到中社花是現在多了這麼多的造景,隨便一拍都超美的!!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到這邊的,當天的天氣很好,不會很熱,而且有微風~
最棒的是還有藍天白雲呀!真的是超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以往來到這邊,遊客都還不少,而且一定有人來拍婚紗,
但神奇的是,這一天園區內没啥遊客~我們四個人在這片花海裡頭拍照拍的超開心!!
接著就跟著頭兒來看看這一大片超美的花海吧!

這邊是要走進花海區的一景,已經可以看到超多適合拍照的角落啦!
整個園區說大不大,但一區一區的規劃,可以讓相機的快門按個不停,
也許因為這邊已經是很多新人婚紗照的取景地點之一,所以園區裡面的元素很多
但沒有一個很統一的概念,可以看到風車,也會看到發呆亭,似乎在不同的主題中來回穿梭著~
不過頭兒並不在意這一點,我只想看美美的花,拍美美的照片就可以了


每一區都讓我們不停的拍照

粉紅色的百合好美喔!!名字也很可愛喔!叫作索邦妮

一整片的百合好美!

這個角度挺有FU的:)

遠方還有風車,可以假裝一下我來到了荷蘭>////<

橘色的百合配上藍藍的天空,看起來好舒服!

一轉眼,從荷蘭變成了北海道~
一整片的鼠尾草配上鄉村風小屋,可以假裝一下這是在北海道的薰衣草花田裡>///<


其實我不太會分鼠尾草跟薰衣草,兩種都好美!

黃色的小門配上紫色鼠尾草,感覺好棒呀!
如果我家可以這麼美,那真的太棒了!

這棟小房子其實是可以給新娘當休息室的喔!
裡頭有簡單的桌椅,要在這邊變裝還挺方便的~

紫色花海旁有著白色的小船,花田裡有著一台白鋼琴,我已經可以想像新人穿著婚紗在這邊拍照的樣子啦!



接著,我們又從北海道移動到了巴里島!
讓人忍不住慵懶了起來~

園區裡頭另外一座小風車~




桃紅色的羽狀雞冠花超吸睛!


園區裡的花都照顧得很好,這一趟來到這邊實在是大滿足!
唯一小提醒的地方是這裡的路有蠻大比例是泥土,
所以如果遇到下雨或是下過大雨,地上可能有些地方會比較不好走~
我這一天過去的狀況是還好,地上的水氣差不多都蒸發了~
而且這一點跟這邊可以看到美景相比,實在完全無法阻擋我想要再去的心情!
台灣真的有好多好美的地方,我會繼續探索更多的台灣美景分享給大家!

最後附上中社觀光花市的資訊: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交通方式:
開車:
北上:
◎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接甲后路往后里市區方向,遇三豐路左轉約4公里即可到達。
◎或中山高北上165公里處轉國道四號,往豐原方向遇三豐路出口下,左轉約7公里即可到達。
南下: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往后里方向約7公里即可到達。
火車:
◎西部幹線「后里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至中社觀光花市。
◎或「泰安站」下車,再往西步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
公車:
◎「豐原客運」豐原總站搭乘『豐原-台北』路線,在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台北來賓可至國道聯營車站搭乘「豐原客運」『台北-豐原』路線,在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座標:
經度/120°43' 47"  緯度/ 24°19' 56"

以上資訊來自:http://www.flowerjs.com.tw/map.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