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買的東西少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因為數量不多,反而讓我覺得很好記錄&分享,今天就來看看我在香港買了啥吧!!

來到香港,我是一定會去逛H&M的,而且幾乎沒有空手出來過>/////<
通常必買的就是他們的化妝品還有包包跟飾品類,
衣服則不一定,但在H&M我也買過不少件很合我胃口的衣服就是了!
這次我逛了中環還有太古的H&M,但是我的購物慾在香港非常不旺盛,
所以只有少少買了這些:
KITTY化妝包/收納袋

大的HKD49.9,可惜大號的沒有找到藍色款:( 不然我是想要讓他們都團圓的!
H&M的收納袋我覺得蠻好用的,這次這款是尼龍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容易髒~
而且摸起來滑滑的也很舒服:)

小的HKD39.9,比較起來大的比較划算哩
不過這個的價格不貴,而且這次不買,下次來看到就是別的款式了,所以當然還是要買一下! 
我幾乎每次到H&M都有買這類型的化妝包,收納袋~家中的款式好多種喔!
不過我自己真的很喜歡買這類型的袋子,怎麼買都不會厭倦XD

化妝包拉鍊頭的部分可是一顆可愛的桃紅色蘋果喔!
這種小地方都有注意到,讓我更是喜歡啦!

KITTY十色眼影盤,HKD49.9
米妮八色眼影盤,HKD39.9
護唇膏組合(兩個一組),HKD29.9
KITTY大頭護唇膏,HKD29.9
H&M的化妝品也是我每次都會買的,產品品質還OK,我覺得買這個來當伴手禮也很不錯~
尤其是這次買到KITTY大頭護脣膏,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光用看的就心情超好!


毛線針織貝蕾帽,HKD30
一頂H&M的帽子只要港幣30元,當然一定要買的!
不過其實我在首爾的H&M買了更多他們家的帽子,最便宜的一頂只要1000won,合台幣28元!
當時我跟好友們在H&M裡頭簡直走不出來,改天我把首爾的H&M戰利品一起整理出來!
遇到在打折的H&M實在是幸福到炸!

藏藍色針織帽,HKD30
一樣是超便宜的價錢,這個款式我在首爾也有買到,但當時買到的是黑色的,價錢則是3000won
算起來是首爾的更便宜一些,但是這個顏色我好喜歡,而且其實也只要台幣一百出頭,當然還是要買!

抹胸式小可愛,紅白條紋款跟點點款都只要HKD10!!豹紋款則是HKD19.95
這價錢真的是便宜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平常在路邊攤買,也買不到一件只要台幣38元的呀!!
黑色那件則是underwear啦!一件HKD30,買來穿穿看囉!

這次H&M雖然買不多,不過我都好喜歡呀!
順便提醒一下,到了香港如果要刷卡,很多店員都會問說要刷台幣還是港幣?
請記得一定要刷港幣!
如果店員沒問,簽單也記得要看一下,因為我這次有遇到結帳時沒有問我就直接幫我刷台幣!
我當時也沒有特別注意,回來看信用卡帳單才發現,刷台幣的匯率變成3.94可是同時間刷港幣的匯率只要3.79
這點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呀!不要多花不必要的冤枉錢!

這次我還買了旅遊書回來!
最右邊的胡慧沖的書是我之前在台灣就想買買不到的,胡慧沖可是我心中超級曼谷達人呀!
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再去曼谷,但這本書一定要先入手珍藏一下的!

之前我去曼谷,吃到最滿意的機器人餐廳就是看了胡慧沖的介紹才過去的,
這本書將近500頁,裡面的內容真的很多,一本定價是港幣89元,我買的時候剛好遇到有打九折:)

另外兩本是正文社出的旅遊書,正文社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旅遊書出版社
我手邊有東京跟首爾,內容真的很豐富呀!最重要是他們用的紙質讓整本書超輕的!
出外旅行就算帶著這本書也沒啥負擔感!
正文社的書台灣是可以買的到的,不過好像沒有全部都有進的樣子~
我這次買了澳門跟香港周末逍遙遊這兩本,買澳門那本是因為我這次也順道去了一趟澳門,就順便買來研究一下囉!

香港周末逍遙遊則是我想要更了解一下自己不知道的香港,
反正因為妹子在香港,我想我還是很有機會再到香港的啦>/////<
(澳門那本港幣70 香港那本港幣58)


接著則是我最愛的香港雜誌-新假期,這次還買了Uyou來看,
香港這類型的雜誌感覺還蠻多的,價錢都好便宜,新假期一書兩冊港幣12元,Uyou一書三冊也是港幣12元,
雖然裡頭的廣告不少,但是可用的資訊也是不少,我每次到香港都一定要買一下的!
這兩本都是週刊,Uyou是星期五出版,新假期是星期一出版,
喜歡看旅遊資訊的朋友,來到香港,也可以買這類的雜誌看看喔!

新假期介紹的布吉(普吉島)SPA

香港在地餐廳,正宗首爾街頭味道

Uyou介紹的韓國鎮海賞櫻

雖然香港的雜誌有些用語是用廣東話直接寫的,不過其實不難懂啦!
而且我覺得人生其實很奇妙,以前我覺得廣東話不太好聽,還曾經跟妹妹說過我才不要學廣東話Orz
結果想不到妹子嫁給香港人,我也因為愛上港劇外加妹妹 妹夫哈拉,廣東話也開始會了七七八八了>///<
但其實多一種語言真的很不錯,下個目標就來用日劇學日文吧!

最後是很多人推薦的Jenny's Bakery,我會買這個要感謝我的好友,
因為他四月初先去了香港,我看了他的行程,發現這家店,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這家餅乾超多人推薦的!


這是他們的官網:http://www.jennybakery.com/
我這次4mix跟8mix各買一盒,4mix我買的時候一盒65 不過現在漲到70
8mix我買的時候一盒95,這個好像沒有漲價(我不確定)

8mix

4mix


這家餅乾真的很好吃,一打開就聞到一股超級香的味道,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而且吃了也不會讓我覺得會膩,這樣子滿滿一盒的餅乾,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呀!
這家餅乾我覺得真的是很值得試試看的唷!
我這次是在中環的萬邦行二樓買的,萬邦行就在中環H&M對面,很好找的!
不過餅乾算是蠻有重量的,所以如果要買比較多盒的人,最好考慮一下行程的安排,
如果提很多盒餅乾逛一整天的街,我想手是真的會斷掉的!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少少的香港行戰利品,雖然買的不多,不過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而且因為沒有買一堆東西,回到台灣後要收拾也簡單多了!
偶爾一次沒有讓購物慾大爆發也很不錯!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elly
  • 看完你的香港遊記真是收穫良多^^由於近日也有計畫到香港,請問現在joyce Beauty卡買機車包還可打九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