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三家大創,結果剛好都是剛補完貨或者是正在補貨中的情況,
這真是讓我真的是心花朵朵開,所以我又默默的補充了一點東西,
火速整理一下這幾次累積買下來的紙膠帶還有其他好物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我一共衝了23款大創的紙膠帶&一般膠帶,我好像差不多把我看到的款式都買回家了
尤其是紙膠帶,我有看到的都通殺了>//////<

接著就一一來看一下我買的款式吧~^^
紙膠帶有十種款式:

復古&娃娃款,這個我這次去三家大創都有看到(三重介壽廣場,南西店,站前統一元氣館)
娃娃款有兩色,現場應該也是有兩色,但是當時覺得兩個都一樣(我眼花了)
其實一款是綠色系,另一款是粉色系,下次有去大創再把粉色款的帶回家>///<

格紋款,這是在站前統一元氣館看到的,而且都是最後一捲,買到實在太開心了!!

塗鴉款,有星星跟愛心兩款,這個我也超喜歡的~尤其是星星,就我最喜歡的圖案呀!
南西跟站前統一元氣館都有喔!

水玉格紋款,也是有粉色系跟綠色系,這個好像也是三家都有!

格紋款,這個有三小捲喔~是我唯一買到小捲的紙膠帶,這個是在站前統一元氣館買到的,但好像是三家都有貨喔!

接下來是13款OPP膠帶:

小捲X3的系列,這個尺寸我很喜歡~覺得可以貼的範圍很廣~
實用性對我來說也是比較高的:)
三款圖案中,我覺得小汽車的那個好可愛^^拿來做我家小H的相本很好搭配!

圖騰花紋,兩捲一組的。
這個花色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是兩捆一組,這樣只要39元,感覺霹靂划算的!!

愛麗絲系列,我本來只有買到黑色底的款式,
昨天在站前統一元氣館看到粉紅色真的很開心~當然趕快買回家讓他們團圓啦!

水玉款&愛心款
這兩個花色也是讚啦!水玉款是昨天在三重介壽廣場買到的吧~有點忘了>////<
遇到大補貨實在太開心,買到渾然忘我

高跟鞋&多拿滋
高跟鞋款我好像有看到另外一種顏色,不過當時忘了我家裡面的到底是哪色,所以就收手了>///<
灰色底比較不是我的菜Orz
多拿滋系列也是很可愛呀,我還拿來貼在我們家小H的額>/////<
這種OPP膠帶跟紙膠帶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黏,我昨天用復古款紙膠帶貼在小H的額頭,結果居然超難撕的
但到小H哇哇大哭,我也快跟著哭出來,最後出動剪刀,修掉一咪咪小H的頭髮才把紙膠帶撕下來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之後我不敢拿紙膠帶貼在小H額頭啦><

這樣的小H也很可愛,對吧>////////////<


搖滾系列(?)
原本我也是只有買到白色底的,結果昨天看到另外兩種顏色,一樣要一起團圓的啦>/////<


分享完那麼多款膠帶後,再來看看其他好物吧!
超可愛的愛心飯杓,這個第一眼就燒到我了!完全沒考慮就帶回家了~
光拿來看,不用拿來用,心情就已經好得不得了了

玩具擺設,這個我是打算拿來當拍照的背景小物的~

巴黎鐵塔的夾子,也是一眼就喜歡的款式呀!
同系列還有凱旋門,但凱旋門款就不是我的菜了~

自黏相本素面款,這個是在站前統一元氣館買到的,不過已經沒貨了,
昨天他們有進我之前買到的有花色的四款圖案~貨量很多喔!
這種素面的還有桃紅色的,我超想買到的!!各方親朋好友如果有看到請通知我一下呀>/////<
這個素面款的最大好處就是封面也可以放照片!那張黑色紙是可以抽掉的,可以放進自己想放的東西喔:)

3x5的相本,這兩個圖案我也覺得都好可愛喔!同樣的圖案有推出筆記本,L夾等等的東西
不過最後我只有買這個相本,準備換掉N年前已經變得破破爛爛的舊相本啦!
可惜這的圖案沒有出4x6的相本,不然我應該會買回家屯著>////<

花邊圖案修正帶,這個也超可愛的!一共有六種款式,還有一款是小鳥+幸運草的,
我昨天好像在南西有看到,不過不知道哪根筋拐到,我怎麼會沒有買呢>////<
只有買了3號的款式而已,下次有看到,我會讓他們一起團圓的!

五款花色大集合:
這個花邊修正帶真的很好用,簡簡單單就可以幫筆記本,相本增添不少的花樣呢!

打洞機
這個我只有買四款,我在淘寶有看到文具賣家也有在賣這個,感覺是一樣的東西
不過淘寶一個只要2.2元RMB,所以我也買了,到時候收到再來比較一下~

這個其實是膠帶,但是做成立可帶的樣子
可以直接切斷膠帶,不用用手在去拉膠帶,撕膠帶,感覺很方便呢!

最後是壓花器,一共有三款

這個也很方便,按下去就可以出現圖案囉!


大創實在是太迷人了啦~而且產品品質也都還不錯,不會因為只要39元就品質不好~
我對大創是非常有信心的>////< 到大創尋寶真的是太開心了,也歡迎大創迷一起來燒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