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身體的保養,一直以來,最困擾我的就是後腳跟龜裂還有手臂上的毛孔角化的問題,
這兩點都是因為家族體質的問題,我們家三姐弟都有這樣的困擾~
其中後腳跟龜裂是讓我比較困擾的~看到自己的後腳跟都會覺得好哭哭喔!一點都不像是女生的腳呀
好在之前曾經用過超厲害的足膜,那的確有改善過我的後腳跟龜裂問題,
不過足膜的效果大概是只能維持三個月左右,時間到了就要再用,不然後腳跟一樣會繼續龜裂~
只是用了足膜之後,會有好幾天要面臨腳皮脫落的問題,現在家裡有了小BABY,我實在不敢讓我腳皮亂掉呀!
所以後來我也會去找專業的師傅幫忙刮腳皮,好讓我的後腳跟看起來不要那麼MAN >////<
這次接受了firo水感美足襪的體驗邀請,這幾天的體驗,讓我對我的後腳跟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呀!
就讓頭兒來介紹一下這個讓我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輕鬆改善腳跟龜裂的困擾的好物喔 !

(產品提供:firo水感美足襪)

原本我以為會收到一般平常市面上販售沒啥特殊包裝的襪子,
想不到firo水感美足襪是用一個很可愛的紙盒裝著,打開後有兩雙襪子:

因為以前沒有用過類似的東西,所以我還有先看了簡介才打開襪子來穿~
其實我最好奇的就是這個襪子是不是只能穿一次?結果看到DM上面有說這可以用手洗,
原本我還默默的想說這個襪子可能只能穿一次而已,想不到清洗後可以重複使用哩!
這一點就先讓我對這個襪子先增添了不少好感~

接著打開襪子:

這個襪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後腳跟的地方有一片水感凝膠,
穿的時候就記得要調整一下位置,對準自己的後腳跟囉!

穿上去跟一般平常的襪子是差不多的~


但厲害的是穿著襪子走路的時候,因為後腳跟的水感凝膠,
會讓我覺得後腳跟好像有片果凍,穿起來走路很舒服哩!
這幾天穿下來,我決定以後如果有那種要長時間走路的行程,我一定要準備這個襪子~
因為先不說它可以改善我的後腳跟龜裂的問題,光是那片凝膠,我覺得就可以舒緩長時間走路的腳步壓力啦!
而且這個襪子可是MIT喔!!真的又是一個台灣之光啦!

跟一般的襪子比較起來,這因為有後腳跟的水感凝膠,所以襪子的感覺比較厚一點點
不過要用來搭配我常穿的運動鞋還是很OK,不用擔心因為襪子比較厚而會塞不進去鞋子哩!
甚至直接穿的夾腳拖來穿也可以呢~平常我在家的時候,就會穿這個襪子加雙夾腳拖,就可以很簡單的在日常生活中也保護雙腳~
像我的腳,通常都是冷冰冰的,穿上這個襪子就覺得保暖很多啦!
這個襪子我覺得保暖度很好,但穿起來又不會覺得悶~真的很棒!

再來就是我自己實際使用前後後腳跟變化的圖片啦~
左邊的圖片是使用前,右邊的圖片是使用後~

右腳:

左腳:


我的右腳的龜裂問題比較不嚴重,但是左腳就算挺嚴重的,
從照片上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使用後的左腳後腳跟真的改善了不少!

比起之前用過的足膜,我覺得穿這個firo水感美足襪真的是方便不少~
腳跟龜裂其實本來就是需要長時間的保養來改善,有了它,我就可以隨時保養自己的雙腳啦:)
跟我一樣有腳跟龜裂困擾的朋友們,試試看這個水感美足襪吧!
從日常生活的小習慣改變一下,相信你也可以擺脫後腳跟龜裂的困擾喔!

最後,一並分享一下firo水感美足襪新上市優惠組合唷~
firo水感美足襪網址:http://www.firo.com.tw/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