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創的忠實粉絲,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分享我又在大創挖到了甚麼寶~
今天,就趁著心情還超興奮的時候,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創的好物

自從妹子把小H帶回台灣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在列印照片,
照片印出來,跟在電腦上看得感覺還是不一樣呀!
整理成相本後,不管是平常要帶出門跟朋友分享,或者是家人要一起翻相本回憶,都是好棒的感覺!
有多功能的事務機真的很方便,而且自己印照片也不會比去外面洗貴,
最重要的是方便好多喔!馬上印,馬上就可以拿到,太適合我這個猴急人了!

這次因為我想把到香港的票根以及小H的照片整理成一整本的相本,
所以默默的開始在文具板爬文,然後發現大創好多超棒的東西,
這可是燒壞我這個原本就是大創的忠實粉絲我啦!今天趁著去台北買東西,繞點路去南西大創逛了一下,
結果讓我找到文具板上超燒的"自黏式相本",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心跳加速~想不到會有貨呀!
而且是四種花色都有,當下二話不說,當然是四種花色全包啦!
我今天中午看到這個相本的貨源算蠻足的,貨架幾乎是滿的喔!

相本打開後:

可以將票根還有照片一起黏起來,真的是超棒的!
而且質感也很不錯,完全不覺得這是39元的商品>////<

更讚的是,我還找到一樣火紅到不行的復古款的紙膠帶!!(我買了之後還各剩兩捲)
看到架上有貨的時候,我真的又心跳加速了!
今天的我,真的好幸運呀!!!

另外也買了OPP材質的膠帶,這些圖案我也都好喜歡喔!!
最近打算要整理出近年的照片,相信這些都會是我的好幫手呀



另外還有幾樣東西也是我很喜歡的,一起分享一下!
風琴夾:

之前我有買過大創素面款的,不過那只是為了收納銀行存摺方便而買的,
今天去看這一款,馬上決定要把家裡的素面款換掉呀!
這款有我最愛的桃紅,外加愛心還有點點的元素,怎麼能不買呢?

分頁貼紙:

這個我只是看圖案好看就買啦~而且看到這個尺寸的貼紙,讓我回憶起大頭貼機的照片貼紙呀!
用這個來當相框貼紙應該也可以唷!:)

蝴蝶結馬克杯:

這個也是一看到就決定要買的!完全不管家裡面根本不缺杯子這件事>///<
同款還有粉藍色,不過我只喜歡粉紅這款,所以沒有兩款都買~

今天的南西大創之旅真的太開心了,不過其實我前兩天在介壽廣場的大創也逛得很開心!
三重介壽廣場的大創空間蠻大的,逛起來挺舒服的:)
不過南西的東西似乎還是比介壽多,上面這些東西我在介壽廣場都沒有看到,
所以喜歡大創的朋友,我想還是可以每家大創都衝進去逛逛的啦!
存貨多少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有空就到大創挖挖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