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發表新文章了,其實頭兒跑了一趟香港,回來後又天天跟小H膩在一起,
有小H在我身邊真的是太幸福了!!最近的時間感覺過得特別快哩!有小H在我身邊真好
今晚想要先跟大家分享頭兒這次到香港,用當地電信公司預付卡的方案上網的經驗,
有i phone的朋友如果要去香港,請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嘿!!

自從今年一月入手i phone之後,我真的覺得有哀鳳的生活好方便!
這次到香港還順便安排了一天澳門之旅,我是先想到要去下載了一些港澳旅遊的APP
在搜尋相關資訊的同時,發現香港的"3"電信公司有推出超划算的上網方案!
一天只要港幣18元就可以上網吃到飽!這一點實在是太太吸引我啦~
而且我原本就有打算要買一張預付卡連絡我妹,所以一出海關,我就急忙想要去買這個預付卡啦!

一出海關,我照著網友的經驗說要上樓買預付卡,但當時沒有意識到所謂的上樓就是到出境大廳的部份了~
所以我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走錯了,所以又火速下樓。。。後來看到服務台,詢問之後才確定是走到出境大廳的部份
然後走到底,在G櫃台這邊就有這家"3"電信公司,看到的時候我超開心的~火速衝過去

櫃檯的服務人員大概也都習慣了,我一說我要買可以上網的預付卡,他就問我是用3還是4
我的是i phone4,他說那是用198這個方案:

大家要記得是要買"3G循環儲咭",才是每天只要港幣18元就可以上網吃到飽的!

我查資料的時候,也有看到網友有買98元的套裝,不過sim卡不是小卡,要自己剪成小卡
然後98元套裝的上網吃到飽是每天扣港幣28元喔!跟198的每天18元吃到飽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這次去香港6天,加上還有要打電話,所以我買198的方案還OK啦~
而且在香港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的感覺真的超HIGH ~~
對了~這個門號一開卡就會先扣港幣18元的月租費,大家也可以算進去評估一下^^
如果不買預付卡的話,其實香港的wifi熱點還蠻多的,
PCCW也有提供60天的免費wifi給訪港旅客使用喔!

這次因為有了這個預付卡,我還可以用SKYPE的APP隨時打電話給男友,
大部份的情況下通話的品質都很不錯,這一點也讓我很心花怒放呀!
這樣不用花太多錢,也不一定要等我用到電腦才可以用SKYPE,
想打電話就打電話的感覺真好

這次去我香港,有下載了這些APP,不過其實我用到的機會不多
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妹子已經差不多算是香港人了咩!
我自己也去了好幾趟,所以香港還算熟悉,加上帶了一個嬰兒
每天移動的範圍其實也不是很多XDXD  但還是有用到地圖定位找餐廳跟H&M啦!
所以有i phone真的是超讚啦!!



這次的港澳之旅我的戰利品超級少的,可能是因為出國前在淘寶大買特買,
所以到了香港,吸引我的東西實在不怎麼多
不過這次我們有去了澳門一日遊還有去搭昂坪纜車
這兩個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經驗都很棒呀!!
相關的文章我會趕快整理放上來的,今晚就先簡單分享一下在香港輕鬆用i phone上網的經驗喔!!

先分享一下用i phone拍的照片,我超滿意i phone的拍照功能啦!!
澳門真的很漂亮!下次有機會我會安排再更深度一點澳門之旅的!


搭昂坪纜車的經驗也超棒的~~而且我們家的小H超開心,這天雖然太陽超大的,但是開心的回憶真的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