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來到曼谷,一定要做的三件事就是逛街,吃美食,還有做SPA!
在這邊,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獲得超級充分的滿足感~
今天要來介紹的Divana divine SPA是曼谷著名的SPA之一,
這家的價位稍微高一點點,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
而且跟一樣也很知名CORAN相比,我個人覺得DIVANA的C/P值還是比較高一些~
2009年我們去了Divana nurture SPA,當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可惜後來因為租約的關係,沒有辦法繼續營業
所以現在DIVANA的體系是這三種:virtue /divine/Massege & SPA
官網:http://www.divana-dvn.com/spa_mix.html
這次我們去了Divana divine Spa,這一家位於Thong Lor站這邊,可是距離捷運站的距離其實還有一大段,
我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這段距離其實不短,出了捷運站還乖乖的走路
走了好一大段後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在路邊攔了計程車過去,車資40B
到達後真的很慶幸我們有攔計程車,不然用走的真的不知道要走多久~"~

divana的生意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事先預約比較好,
線上預約的方式很方便,回信的速度也算快,如果沒有預約直接就過去,很有可能會失望而歸喔!
像我這次原本想定的時間就客滿了,跟他們往返了幾次mail才敲好時間,
我這次是排在洽圖洽大採購的行程之後,但是因為我們從洽圖洽出來找BTS的時候有走錯路
加上出了捷運站又用走的多花了一點時間,所以到divana的時候有點小小遲到
好在沒有影響到我們的課程時間,原本我是預定精油按摩,
但是男友覺得前幾天已經做過太多精油的課程了,所以我們後來改做Ancient Healing這個課程,
A muscles booster therapy to ease muscle pains and tensions,
introducing relaxing Thai massage with the miracle of Thai herbs to ease
the sluggish flow of circulation. A perfect treat for intensive muscles care.
90 Mins : 1,350 Baht 120 mins : 1,650 Baht
當時我有印下八折的coupon,所以每個人花了1320B,我覺得很值得呢!

divine這家的感覺跟之前的去過的Nature有點類似,不過這邊就沒有餐廳,
走過門口的石徑小路就是SPA館了~


接待處:


接待處這邊有展示他們自家的保養品,我覺得他們的香氛做的很不錯~
當時有點心動想買呢!不過後來想說我家裡的保養品已經跟小山一樣高了,最後還是縮手>///<


一進來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清涼的飲料還有冰涼涼的毛巾,真的超消暑的!!

因為我們在洽圖洽實在是流了不少汗,所以我們跟服務人員說在課程開始前我們想要先沖澡~
他們也說OK,只是要我們不要洗太久XDXD  因為已經有點Delay啦~
這當然沒有問題,我們只想先把身上的臭汗味沖掉,然後再好好的享受課程呀!

在整理好房間之前,我先用了他們公用的廁所,
這個洗手檯也弄得好漂亮喔~來到這邊,真的精神會一下子就完全放鬆了!

這次做療程的房間:

衛浴設備:

房間的部份我覺得沒有Nature那家美啦~
不過空間也算是寬敞,做起課程來還是挺舒服的~

這一次的療程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著熱熱的藥草球在身上按摩,覺得真是通體舒暢呀!
按摩師的手法也很不錯,而且會很注意客人的反應,
只要我稍微表現出一些不舒服,他馬上就會問我"are you ok? "
聽著輕音樂,按摩師的手法讓我全身都得到了放鬆,我其實又做到差不多快要睡著了!
雖然這邊價位不算是便宜,但絕對是物有所值,只是這家的地點稍微有點不方便(因為離捷運有一小段)
所以下次我想要嘗試其他家分館囉:)

做完SPA後櫃檯馬上送上超好吃的水果還有茶,真是一大享受呀!

付款方式可以刷卡,而且這家還蠻常有coupon可以列印的,
所以有打算要去divana做SPA的人,記得要搜尋一下有沒有可用的coupon喔!

做完SPA後發現外頭已經下起雨來了,所以我們就請櫃檯人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搭計程車到附近的Phrom Phong吃超好吃的海南雞飯,車資55B,
吃完海南雞飯後又搭著捷運去Siam Paragon看聖鬥士星矢的展覽,
在曼谷的每一天,真的都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