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曼谷那麼多次,恰圖恰這個市集是我每次都一定要逛的景點,
而且,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這次買到的東西更是讓我超滿意,
回台灣都那麼久了,我的心卻還是一直想著洽圖洽,盤算著哪一天才能再進洽圖洽大大廝殺一番呢!

這次去曼谷的洽圖洽,我們只花了短短的四小時就衝了那麼多,
戰利品幾乎佔滿了雙人大床,洽圖洽有多好買,看這照片就知道啦!!

這次曼谷的戰利品我之前就有簡單介紹過了,
難忘的曼谷慶生之旅-行程&戰利品篇(上) / 難忘的曼谷慶生之旅-行程&戰利品篇(下)
今天仔細一點的來介紹這次我到洽圖洽購買產品的店家喔!
洽圖洽實在是太太太大了,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價錢可以接受的,就直接買了吧!
如果想說逛一圈再回來買,那麼很有可能找不到喔!
關於洽圖洽,我之前有寫過一篇蠻仔細的文章,今天就只有介紹這次的戰利品在哪邊買喔!
[泰好買] 絕對不能錯過的恰圖恰CHATUCHAK假日市集!!
還有之前2008年去的時候的記錄:
08年曼谷之旅 - Day 2 chatuchak恰圖恰市集 - Coran spa
08年曼谷之旅 - Day 3 Part 1 再訪恰圖恰/四面佛/NARAYA

我們這次是星期六去逛洽圖洽的,這一天我們直接從PULLMAN搭計程車過去,
一路上計程車司機不停的用英文跟我們聊天,但是到了洽圖洽的車資卻是跳到130B
我自己是覺得那個司機的表可能有問題,因為從PULLMAN到洽圖洽的距離其實不是很遠,
車資應該不用到130B才是,而且,其實從PULLMAN直接搭BTS到洽圖洽也很快,只要4站就到了
搭捷運的話,一個人只要25B,所以下次我想我們就不會搭計程車了,會去搭BTS :)

從天橋就可以看當洽圖洽的地標鐘樓,跟朋友要約時間會合,約在鐘樓是最好找的!

我們從第六區這邊開始走進去逛:


還沒走到市集裡面,我就被這一整面只要49B的夾腳拖給完全吸引住了!


沒花太多時間就買了三雙夾腳拖,花了147B
右下角那一雙蝴蝶結的毛巾拖在是洽圖洽裡頭買的,不過沒有特別記下店家,一雙也是49B

接著我們走進了市集裡頭,可能是因為曼谷陽光比較強烈,
所以我的潛意識像是被制約一樣,看到太陽眼睛的攤子就離不開了

市集裡頭有很多賣太陽眼鏡的,不過可能是一開始就有買到戰利品,讓我心情很好
所以看到這家我就走進去逛,也剛好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本來一副店家是開價199B,但我殺價到最後是三副450B成交
這家太陽眼鏡的攤位編號:9 375 13/10


接著逛到了男友很愛的No Problem這家T-shirt,
這家Tshirt我們連續買了兩年了,這次來到曼谷,發現水門市場也可以買到
感覺已經變成企業化的經營了~
洽圖洽的這間在Soi 10。不過因為我們在水門市場就已經買了很多件他們家的T了~
所以到這邊就沒有再衝了


後來逛到另外一家年輕人自己設計的T-Shirt,領標寫著"I'm Famous",攤位編號12 091 21/7
這家T-shirt的材質應該是純棉的,穿起來很舒服,
男友在曼谷買過非常多件T-shirt,但他是覺得這家的料子最舒服
而且上頭的圖案也都很有趣,五件以上M號140 L號160
我跟男友也買了同款式的T,在曼谷就一起穿出去囉!!超開心的


來到洽圖洽這邊真的要穿得很輕便,因為這邊真的是熱熱熱~
戶外的部份沒有遮陽的地方,進到鐵皮屋裡頭,也不是每個店家都有冷氣的
所以我們這幾次來到恰圖恰都只有四小時左右的戰力,逛四小時差不多已經熱到爆了~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一天中午也是在洽圖洽隨便找一家店用餐的,
但是很不幸的踩到雷,是這趟曼谷行吃到最難吃的一餐Orz
好在路邊的熱狗真的很好吃>////<
而且拿著就可以吃,很方便>///<
午餐沒吃滿足的我,當然火速又買了一份熱狗來吃吃


對了,如果是準備來洽圖洽大採購甚至是買家具的朋友,這邊也有快遞的服務
可以直接在這邊把東西寄回台灣,不過運費怎麼算我就沒有仔細了解了~~


因為中午吃的超級不滿足,下午逛到這家大蒜麵包真的超香的~
火速又花了15B買了一份大蒜麵包來吃


在這家很好吃的大蒜麵包旁邊有一家超可愛的手繪風的袋子,攤位編號3 204 44/2


我最後選了這四個:
左邊大的一個59,小的一個20,後來小殺價一下,四個110元。

最後要超級大力推薦這家店~
這家店的衣服好可愛,而且是可以買到親子裝的!!
攤位編號23 044 32/6,當時我妹妹的兒子剛出生,我先幫他挑了一件上衣200B
現在小H可能快要可以穿那件可愛的衣服啦~
下次在到曼谷,我想我會瘋狂的選購!
(因為小H越大我越愛他了,下禮拜要去香港把小H帶回家了,超級開心呀!!)




逛著逛著,看到這家店的貼紙,忍不住笑了出來~
禁止放屁>/////< 有沒有超可愛的!!!


接下來的戰利品我沒有刻意拍下店家的編號,不過還是一起整理放上來~
超美牛仔蝴蝶結包,一個兩百元。

髮飾三個一百

這個T-Shirt一件89,兩件170

這個兩件一百!!!有沒有便宜到爆!!

下面的T-shirt一件100,因為後來買到上面兩件一百的,所以這個我就比較沒那麼興奮啦~


以上就是我在洽圖洽的戰利品大集合還有店家的介紹,
我有刻意記下編號的店家都是我比較推薦的店家喔~
洽圖洽實在是太大了,而且店家來來去去的,但我希望下次再到恰圖洽,
這些店家都還在呀!!

然後接下來要放一下window shopping的部分啦!
這些東西都是我覺得不錯的,但是理智考慮到買了回家可能沒有地方放
所以最後只有拍照留念的,這些東西也都很不賴呀!
洽圖洽實在是太太太好逛了啦!!

曼谷的店家很多都有在賣下圖的燈飾,每次看到我每次都想買,
不過最後理智還是有戰勝我想買的慾望,一樣拍拍照紀念一下~
看看這些燈飾的照片過過癮就好XD


依舊有很多超可愛的巫毒娃娃,不過這次我們沒有買了>///<
之前來曼谷買的娃娃都還放在家裡不過這次看到這家的娃娃感覺有更可愛~
只是買回家也不知道能做啥,所以最後還是空手離開了~


很燒我的海軍風的店家,這個店家裡頭的東西我都好愛喔!!
等我有了自己的家之後,我想我一定很願意來曼谷一趟買要布置我的家的東西


在某家路邊的小店看到這個很宮廷風的擺飾,當下實在是好喜歡喔!!
但還是老問題,買回家真的也不知道要放哪邊,而且這種東西很容易沾灰塵
一度差點買了,但是最後還是乖乖縮手>////<


如果有開店,買這些當店裡頭的擺飾品真的很不錯!!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適合放這些東西的地方,那我就可以很快樂的帶她們回家啦!


還有這盞水晶燈,就算放在鐵皮屋裡頭,但還是瞬間吸引住我的目光啦!


看到這邊,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想要趕快飛到曼谷去逛逛洽圖洽?
逛完洽圖洽之後,我很聰明的安排了SPA去休息一下,
我預約了在Thong lo 的Divana Spa,因為離洽圖洽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是搭BTS過去,不過因為走錯方向,繞了好大一圈才走到BTS站~
好在沒有影響到我們預約的SPA 課程,Divana真的也是一家很不錯的SPA
詳細的心得就等我下一篇文章囉!


最後分享一下在BTS上看到武裝軍人,不過其實曼谷當地還是一切很正常啦~
只是這次在曼谷看到武裝軍人還是覺得有點特別,所以還是拍了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