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真的是很迷淘寶呀~幾乎甚麼東西都從淘寶買>///<
買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雖然有一次踩到雷的經驗,但其他的經驗都很美好呀!
今天要來分享我買得很滿意的籐編風的收納品&包包,這家的東西也是讓我很想再回購的唷!

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彩虹系列可折疊衣物收納箱
下圖為賣家拍攝,這個賣家的照片拍得很仔細,而且顏色也很準,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這個收納箱其實原本我沒有注意到的,是因為我朋友拖我幫他買,
結果我才發現有這個可愛的彩虹條紋收納箱,當然二話不說,我自己也要買一咖>///<
我買的收納箱一個是28元人民幣,但是這個收納箱的重量很重,有1.5KG
所以運費的部份就要21元人民幣,跟箱子已經是差不多錢啦!!
因此,在當下我是有猶豫了一下,不過就算加上運費,一個收納箱也差不多是台幣220左右
這個價錢我還可以接受,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我很高興自己有買這個收納箱,彩虹條紋完全就是我的菜呀!!

同款還有細的彩虹條紋,我們原本是想要定細的,但是當時沒貨,
下次有貨我還會再買一下~用這個箱子來收東西,真的讓我心情很好呢!!!
順便附上賣家提供的尺寸:
小號:長38cm,寬26cm,高24cm
大號:長47cm,寬32cm,高31cm (我是買這個尺寸)

而且這個收納箱是可以摺疊收起來的,所以如果沒有要用的時候,也不太佔空間喔!
更重要的是,這樣子寄回台灣,就不用擔心體積會不會太大啦


賣家的照片實在就已經拍得很棒了,所以我的實拍圖就放小張一點的給大家一併參考吧


再來是我也很喜歡的水手條紋草編包,這個包包是我一眼就喜歡上的!
水手風加上藤編的質感,真的超夏天呀!!



船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圖案之一,而且這個包包還結合了蝴蝶結,完全就是我的菜!!
包包定價是55元RMB,含國際運費後約台幣300元,非常OK的價錢~
藤編的質感還不錯,包包的容量也挺大的~

包包的開口是用簡單的束繩方式,用起來還挺方便的!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桃紅小花藤編包
這個包包超便宜的,一個只要3.8元人民幣,含運合台幣約20元!


顏色選擇很多,我當然是買我最愛的桃紅色啦
包包的實品:

不論是小女生或是女孩子來背,都好可愛呀!!
我是買來想當拍照道具的啦>///< 平常我應該是不會背出去啦~


接著是桃紅色系的籐編收納盒,人民幣25元,含運合台幣136元

藤編的質感加上有蓋子的設計,對於我的收納來說真的方便很多!
因為我太愛買東西家裡其實真的需要花點心思去收納,才不會四處亂堆>///<
所以我平常就很愛買這類可以收納的道具,然後等我不小心把房間又塞滿的時候
這些小道具就是我最好的幫手!
盒子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布,加上有蓋子的設計,這樣放在裡面的東西就不用擔心會沾到灰層
平常一些比較簡單的小掃除就只需要清盒子的的部份就好啦!

最後是這個三件式的PVC桃紅收納籃,一組三個只要人民幣19元~含運合台幣103元。

顏色選擇其實有蠻多色的,每一色我覺得都還不賴~!

看起來像是藤編的質感,不過實際上是塑膠的,大中小三個尺寸~
這個盒子我覺得很不錯看,但是可惜的一點就是底部因為是藤編造型的關係,所以不是平的,
收起東西來最好是直接把整盒放滿,不然小東西可能就會東倒西歪哩~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很滿意的淘寶購物經驗,喜歡這類風格的朋友,可以到這家店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