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NARS,愛彩妝的大家應該都會馬上想到他們的腮紅,
NARS的腮紅可以說是腮紅界的BMW呀>////< 頭兒我也收了大部分的Nars腮紅哩~
不過,除了腮紅,其實NARS還有好多很厲害的產品,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今年的春妝春光艷色系列還有新推出的驚綺唇蜜筆囉!
趕快來看一下,今年的NARS會帶來甚麼驚喜^^

活動當天超正的Model,即便是比較中性的妝扮,但是還是超有個性的!
尤其是他的唇妝,讓人不自覺的就想將目光停留在她的唇上~


這一天的唇妝就是用"驚綺唇蜜筆"來打造的,這隻筆可是直接結合了唇線/唇膏/唇蜜三種功能~
在看到驚綺唇蜜筆的本尊時,我最驚訝的是它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塗抹,
完全打破我之前覺得筆狀產品比較容易乾+不好塗抹的印象~

這款驚綺唇蜜筆一共有六色:


驚綺唇蜜筆的顏色都有著薄透感,然後帶有著唇蜜亮亮的感覺,質地滋潤,一支筆就可以搞定唇妝,
不用費心的準備唇線筆+唇膏+唇蜜呢!

更厲害的是,驚綺唇蜜筆還可以拿來當腮紅呢!
活動當天我硬凹Shelly讓老師示範妝效,用這唇蜜筆當腮紅的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自然耶~
感覺氣色真的好好,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多用途的彩妝筆,
放一支在化妝包裡面就可以搞定唇妝跟腮紅,好方便呀!!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春彩~


先來介紹最燒我的雙色眼影~
右方的NOUVEAU MONDE那個銀紫色實在是美呆了!!
光是它上面那細細閃閃的亮粉,我完全就被電暈了~
一試就想要買了這顏色實在是超特別的,而且發色度好好~
NARS的眼影總是能創造出讓人想不到的驚喜呀!!

左方的BATEAU IVRE的霧面藍色是很美的丹寧風,
淺色的部分帶有一點點紫,深色的部份則是蠻飽和的牛仔藍~


再來就是三色眼影CALANQUE,這顏色應該讓很多大地主都燃燒了吧!
這三個顏色是基本的大地色,顯色度當然不用說囉
最左邊的打底色有著很漂亮的珠光,三色裡面我自己最喜歡這色~
剛好也是三色裡頭最大格的XD 這色用來打底,保證美啦!

中間的淺卡其色有著絲絨的光感,用來暈染眼線色跟打底色超適合的!

最右邊的重點色是很純正的咖啡色,不會偏紅,用起來會讓眼神有深邃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柔珠眼影筆,用眼影筆的時候最怕遇到質地太硬的,好在NARS這個超好塗的~
CLEBRATE這個草綠色感覺好青春喔,看到這色就覺的春天來了!
HOLLYWOODLAND這個顏色則是好美的膚金色,這顏色搭配性超高的:)


最後是光燦唇蜜,這兩色都是大家很熟悉的顏色啦!
粉粉嫩嫩的ANGELIKA我想是少女都會愛的啦~
SUPER ORGASM這色則是人見人愛的珊瑚紅,
唇蜜的顯色度很好,用量不需要太多,而且不會黏黏的,兩色真的都好漂亮!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NARS的春妝還有驚綺唇蜜筆,
心動的朋友趕快去靠櫃試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