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了全家的網頁要幫朋友寄FamiPort,結果眼睛馬上被這個活動給吸引住了~


(圖片來自: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index.html#/news )

看到的圖片的當下我馬上就下定決心三樣都要有>////<
趁著出門的時間衝了全家,出門前我就想說如果可以先結咖啡的錢再慢慢喝的話,
我就要一口氣直接把這三個東西都帶回家~
幸運的是,我們家這邊的全家可以用預購的方式,
所以我結了18杯的紅茶拿鐵,然後再加89*3,一口氣把這三樣東西都帶回家囉!
紅茶拿鐵再慢慢喝吧>///<

為啥我會那麼衝動呢?因為這個狗頭馬克杯還有袋中袋都好棒喔!
而且活動才剛開始,但我今天去我家這邊的全家,已經沒有這幾項贈品的現貨了,都要等貨了....
心想好險我手腳夠快,而且這三項贈品的活動說明都寫上了"數量有限"
雖然明明知道可能不一定真的數量有限,但我還是早早把東西拿回家比較安心

馬克杯還有袋中袋的實品:

東西跟全家網頁拍的一樣,而且杯子的顏色可以直接從紙盒就知道了
不用擔心還得"開獎"才知道自己拿到甚麼顏色的~

杯子的實品特寫,馬克杯是屬於比較薄一點點的材質~
就是不像星巴克馬克杯有那種厚實感,不過反正我是要買來蒐集的
加上這也只是超商贈品,就沒有對他有太大要求了>////<



馬克杯的背面是全素面的,只有在底部有全家的LOGO,這樣的設計我覺得挺不賴的!



再來是袋中袋的部分,這個是兩個一組的唷!
原本其實我看到實品的時候沒有甚麼FU~
不過拆開後發現原來零錢袋是兩面都有印刷的耶!
整體的質感也還OK,有越看越喜歡的感覺呢:)


這次全家推出這個集點真的太厲害了XD
雖然伯朗咖啡好像沒有7 Cafe好喝,不過我會強迫我家男友努力幫我喝完XDXD

趕快發表一下這個簡短的心得,喜歡Crystall Ball的朋友,趕快衝去全家吧!! 

PS。這個集點活動是限定大杯才有一點,不過不一定要喝咖啡,想是紅茶拿鐵大杯的也有算一點喔!

延伸閱讀~
上一次被超商集點燒到的萊爾富跟幾米合作的庫柏力克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