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會看到有網友分享"鴿子牌"很好穿,不過我卻一直沒有買過~
這次突然心血來潮,逛到很多網友推薦的淘寶LIN家,馬上就被好幾件衣服燒到,
本來想說開團,後來轉念一想,在鋪浪上先問朋友,想不到短短一兩個小時內,
我的朋友還有我一共衝了30件!!
全部攤開這些衣服就像在五分埔批貨了咩!!

我下標的時候因為還在春節期間,所以我先拍下付款,
但因為30件的總金額比較高,加上春節也沒有甚麼代充在現上,我就直接先刷卡付款,
雖然刷卡支付寶那邊要加3%,但是我後來拿到帳單換算下來是4.5629跟代充的匯率其實沒有差很多
甚至這樣的匯率比某些代充還要好哩!所以刷卡其實也沒有那麼不划算啦!!

順帶提一下,因為我下標的時候是在春節期間,所以沒有客服上線幫我修改總金額,
因此我等到過完年後,才跟LIN家的客服連絡上,對方人也很好,說等我收到貨後直接申請退款即可~
但等到我收到時,我才想起這筆訂單是用信用卡付款的,如果要直接申請退款的話,會變成退到信用卡那邊
不過之前我的經驗,這樣的退款會被信用卡銀行再收一次手續費!!
而且我很久之前有退過一次,錢還卡在支付寶內被凍結很久(當時沒有實名認證),當時還打國際電話給淘寶客服幫忙處理Orz
所以我就請客服直接幫我把款項充值到我的支付寶帳號(現在有實名認證),這樣我就不用多花一次手續費啦~。

不過這次有個地方小小失策,就是當時因為沒有客服可以詢問,所以我是把貨發到上海捷盟
結果後來才知道LIN家的運費從廣東到上海,每公斤要6元的運費,
從捷盟送回台灣包稅每公斤是18元,所以等於運費每公斤要24元。
所以下次我會選擇直接寄到廣東的集貨再發回台灣,這樣運費又可以省下一些。
(廣東LIN家運費首重2元,續重1元;廣東集貨每公斤15元包稅,
 所以一樣重量的話,每公斤16元左右,運費就可以省下一些囉!)

好啦,接下來分享我這次買的四件衣服唷!!
之前我買網拍,每次都被我媽念,不是不適合我,就是料子不好.........
這次LIN家衣服終於沒被我媽念了!!連我媽都覺得這次買的衣服不錯,讓我更開心啦!!


愛心$406 蝴蝶結$382 紫色$402 星星$347
都是已經含了境內運費還有國際運費的價錢了,四件一共1537,很OK的價錢啦~

先來說本次最愛款:愛心蝙蝠袖 $402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59412467

正面跟背面都有愛心,而且材質穿起來好舒服喔~
很紮實的針織,穿上去整個滿意呀!


接下來的三件實穿照片:


最左邊蝴蝶結款$382。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51449305
這件我也蠻喜歡的,僅次於愛心款︿︿
穿起來也是紮實的針織料子,好舒服~

中間紫色的$402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494347801
這件有羊毛混紡,穿起來我覺得有一點點小小刺.......
雖然不是很強烈的刺,但是就沒有前兩件舒服~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呀!不過款式我還是喜歡:)

最右邊的星星$347
淘寶賣場: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920186151
這件也是有一點點小小刺,但沒有紫色那款明顯,也許洗過之後會好點?

這次買這四件基本上我都很滿意,也是難得會想拍實穿照放上來分享>///<
而且LIN家的衣服都沒有臭味,這一點又是大大加分呀!!!
加上出貨速度也是很快,照片跟實品也都啥色差,
整體來說,實在沒啥好挑剔的了XD
我在等朋友們收到後,慫恿他們再來跟我衝一次!!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我姊好像有興趣XD
    等你開第二團!!
  • andie
  • 拜託下次開團啦!我也想買它們家的衣服!!
  • candy
  • 鴿子牌 東區一件590 兩件1000 蘇然說貴的點
    但是超多可以挑的 也可以立刻到手
  • ellen
  • 你好,不好意思,從ting的網誌知道妳有要再開第2團,可以讓我加入一起團購嗎?因為我也好喜歡鴿子牌的毛衣喔~~
  • Mei Mei Yu
  • 不好意思 我不怎樣會用掏寶 可是我覺得他的衣服有些好想買 我也不知道怎樣下單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教使用?麻煩ㄌ還有要怎樣摻加你們的團購...
  • Tina  Tasi
  • 我在找廣東的集貨公司,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要$18~20/KG,妳用的這一家,包稅才$15,推薦一下,叫什麼名字,有網址嗎,感恩ㄋ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