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的韓國行,最難忘的三次用餐經驗就是陳玉華/橋村/東大門的烤肉店,
不過我只有寫了陳玉華的食記,後面兩家因為我的拖拖拉拉,
加上去年年底電腦送修沒有備份到韓國行的照片,去年的拍的照片通通沒了!!

好在今年一月我又再次去了一趟韓國,這次用餐的主要目標就是陳玉華跟橋村,
東大門的烤肉店則是因為行程排不進去,加上後來我們選擇去吃了三層肉也不錯~
所以東大門那家等我下次去再拍照寫文好了!
原本我以為韓國的烤肉店應該不會差太多,不過這次我們去了明洞的藤之木吃烤肉,
我只能說,藤之木讓我好失望喔!!份量偏少,而且服務生把肉烤到太焦了.....
讓我完全沒有滿足感。也因為這樣,在回國前一天我拉著好友去吃三層肉,好在三層肉讓我有滿足感!
也因為這樣,我才發覺原來去年四月在東大門吃的烤肉真好吃呀!

這次一月的韓國行,託同學的福,我吃到了蠻多之前沒有吃到的料理,像是部隊鍋/辣炒雞排/雪濃湯,
不過因為我比較挑食吧?所以我還是喜歡陳玉華跟橋村,也是下次再到韓國還會再吃的~
雪濃湯是很不合我的口味,下次去不會想再吃了~
辣炒雞排是因為超越我可以接受的辣度,雖然好吃,但下次不會特別想吃。
部隊鍋則是覺得還不錯,尤其是年糕煮起來好好吃~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吃。
以上三個食記有緣應該會把他們寫在一起吧:)

啊,對了,這次有去吃BEANSBIN的鬆餅,是我這次除了陳玉華還有橋村之外最滿意的一餐~
冰淇淋鬆餅超好吃的,食記我會趕快整理放上來~^^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來分享一下橋村炸雞吧!!
這家去年我們兩個女生點一份完全吃不完,
今年我們六個人點了兩份,大家吃得很滿足,份量也差不多。
這兩次我都是去東大門的分店,橋村的分店還蠻多的,不過我也沒有研究其他分店怎麼去,
這一篇就好好的介紹一下東大門的橋村吧!!

背包客棧上有網友幫忙標的清楚地圖,去年實際找橋村,覺得也不難找~

接下來就用實際的圖片介紹一下怎麼去橋村喔!

就拿doota當做起點吧~從doota這邊要過馬路到對面這邊,

之後往前直走,一直走到清溪川這邊就是平和市場了~
右轉順著平和市場一直往前直走~

往前直走一兩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一個比較大的路口,朝著我框起來的大樓走過去~

這條巷子是第一條,巷子很小一條....去年四月我們找到了還不敢走進去.....
還在其他地方繞來繞去,最後還是走回來這條巷子才找到橋村
晚上這條巷子看起來實在有點暗,不過還是有幾家店家開門,
所以不用擔心,勇敢走進去吧!!

橋村大約是在巷子的後半部了,招牌算夠大,不算難找啦^^

去年第一次找橋村的時候稍微花了一點時間,今年過來就很快了,
我們從doota走到這邊大約花了10分鐘不到,一併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因為去年我們也是蠻晚到這邊來得,這次我們到這邊的時候是晚上的11:45左右了,
吃到炸雞已經是晚上12:10左右,吃完離開已經是12:30左右,
橋村正確的營業時間我不是很確定,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有網友說這家是24小時營業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橋村在上海也開分店了!!
橋村韓文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
橋村中文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ain.asp
如果橋村也來台灣開店就好了,橋村炸雞真的好吃到爆表啦!!

我們到的時候跟店員溝通的有點辛苦,後來店員突然拿出中文的menu,

這實在是太感人了................看了中文的menu後,
甜辣口味的上次朋友有吃,他有跟我說辣味很辣,
所以我們點了鮮感口味炸雞(原味炸雞),一種是都是小腿跟雞翅的,16000w,另一種是全雞,14000w~
剛剛上網搜尋後,發現橋村的"清爽炸雞"感覺好好吃呀~下次去一定要點來吃吃!
推薦這個Blog,版主吃遍了橋村的炸雞呀~看得我又好想衝去吃橋村呀!

我們這次有到二樓用餐,不過用餐環境真的是超普通,可說是沒啥裝潢,
不過還算乾淨,而且重點是炸雞好吃啦~
點完餐之後,店員先送上兩項小菜~

醃蘿蔔的部分朋友很喜歡吃,但我自己是不敢吃啦,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不過旁邊的餅乾倒是很不賴,我們六個人一口接著一口,口感脆脆的,很順口,完全不會膩耶!
而且從點完餐到炸雞上桌一共等了20分鐘,有這兩樣小菜陪伴感覺不無小補啦!!

看到我思思念念的炸雞終於上桌了~只能用感動來形容啦!!

一份的份量還蠻多的,我想三個女生合吃是差不多的~
橋村的炸雞有先醃過,之後再炸,外皮還可以吃到一點點橘子的味道,
沒有吃過的人也許很難想像橘子跟炸雞加起來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一點都不奇怪,而且超好吃,超特別!!
我是超愛吃炸雞的人啦~橋村炸雞目前真是我心中的第一!
口感很特別,跟我在台灣/日本吃到的感覺都不一樣,
炸起來的雞肉還是富含著雞汁,肉質也很鮮美,
加上那一點點的橘子味,讓整個炸雞就是特別呀!!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橋村炸雞唷!
我們點兩份炸雞加上一罐大罐的可樂一共是33000w,每個人share5500w,大約是台幣150左右
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OK,下次也還會再來吃唷!!

PS.橋村炸雞的品質感覺好像還是會因為每家分店而有不同,但我自己兩次在東大門的經驗是都還OK
如果要前往其他分店的朋友可能還是要先搜尋一下評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