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去韓國是我第一次接觸到innisfree,當時在背包客棧爬文的時候,
發現innisfree的討論真的很多,所以那次就買了不少的他們家的產品,
加上這一趟去首爾也繼續再買了一些,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我已經使用的產品心得囉:)
 
上圖是我這次到首爾購買的,
1號:橄欖化妝水,180ml,14000w。

這個化妝水是屬於比較滋潤一點的質地,它的濃稠度也比較高一些,
所以在冬天使用我覺得很適合。
唯一的小缺點是我覺得瓶身設計是要用倒的方式,
可是不怎麼好倒(但是瓶身可以稍微按壓,所以還是可以倒出來)
如果可以改成用按壓式的方式就更好啦!!

2號:橄欖精華液,是新款的,50ml,20000w。

這是新款,質地是油水分離的,
會買這個是看到有網友推薦,試用的感覺也覺得不會油,
吸收速度也很不錯,加上我之前用過舊款的精華液的感覺很好,
我還特地把用完的空罐跟盒子留著,就是想說要找時間寫心得,

舊款是比較稠一點的乳狀精華液,保濕度很好,之前我曾經臉超乾的,
用了之後就舒緩很多我當時皮膚乾燥的情況囉^^
一罐用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我記得我大概一個多月左右就用完這一整罐了。


3號:紅酒晚安面膜也是我這次用了sample後決定買的正品,80ml,10000w。

這個晚安面膜我會買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的味道,葡萄味聞起來好好聞喔!!
而且擦到臉上後也不會讓我有負擔感,從韓國回來後我每晚都把這個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紅酒系列聽網友說好像要停產了,現在好像已經都打到六折出清了....
想嘗試的人要趕快把握機會唷!

4號:礦物妝前霜,30ml,9000w。

這個我還沒有實際使用,不過試用的感覺覺得擦了之後的肌膚平滑度表現很好,
之後實際使用後我再來補充心得。

5號:指緣霜,15ml,3000w。

這個是乳狀的質地,不會油膩,很好吸收,滋潤度表現也還OK,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加上價格也很便宜,平常想到我就會拿出來按摩指緣,
下次再到韓國我會再回購。

6號:圓罐的乳油木果護手霜,40ml,3500w。

這罐是我回購的,個人超愛的,滋潤度足夠但又吸收很快,超推!
護手霜的味道聞起來也很OK,不會太人工,以後有去還是會再回購!

7號:橄欖護手霜,50ml,6000w。

這個有買一送一,所以我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囉!
味道維持橄欖系列一慣的淡雅香味,也很好吸收,用了之後不會覺的手黏黏的
但滋潤度來說,我覺得乳油木的圓罐還是比較好一些。
這個護手霜下次去如果還有買一送一我可能會買,但如果是原價6000w一條我就不會買。

8號:薰衣草洗髮精,200ml,5000w。
這個洗髮精我超級愛,洗的乾淨又不澀,愛慘了!!
不過他有改款,現在裡面已經不會看到薰衣草了喔!
下次再到韓國,我想我還是會再買的!

9號:橄欖面膜,一片1500w。
這是朋友要我幫忙回購的,看到他很推薦,我也衝了十片>///<
回來之後我有敷,覺得真的蠻可以保水的,隔天起來臉的肌膚狀況也都還維持的不錯
不過因為韓國面膜選擇實在太多,而且這個不算便宜,下次我不一定會回購。

對了,這次回購的圓罐乳油木果護手霜還有薰衣草洗髮精的心得可以看這邊唷!

接著說一下我去年四月買的東西:
magic floral eye serum眼霜,30ml,價錢不清楚,但是不貴

這個眼霜我覺得有點用心安的,就是沒有不好用,可是也感受不出來他厲害在哪邊?
不過因為印象中這個價錢不貴,當初就是覺得俗又大碗才買的吧?
我現在是每天早上拿來擦一擦,
好處是沒有長肉芽,但也沒有感受到其他厲害的地方,所以以後不會再買。
同系列的乳液我就覺得很喜歡,我是使用sample,質地清爽吸收也快,
這次沒買是因為家裡面乳液囤貨還有不少,下次再去會考慮買這系列的乳液正貨。

Trouble Care BB Cream,35ml,價格不明。

這款BB霜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顏色不會偏紅,我的膚色偏白,用起來很剛好。
容易推開,而且即便到了晚上,也不會出現暗沉或是卡粉。
平常我沒有上妝的時候只有單擦這個,不過氣色看起來依舊還OK
加上這個的按壓頭的設計很好擠出BB霜,我用起來是很滿意。
雖然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但我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我不會回購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韓國BB霜太多種,
手邊目前已經累積太多的BB霜要消化,所以才不會回購的。

以上,分享一下innisfree的產品給大家,
我覺得這家真的是韓妝店裡面C/P值很高的一家店,
到了韓國,不要錯過innisfre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