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小H第一個試用的產品>///<
這要感謝好友代理了這個Baby Boo有機保養的品牌,
我們家小H才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個潤膚露,而且因此解除了他臉上總是常紅紅一片的困擾呀!

介紹心得之前,先來看看小H近期可愛到炸的照片吧>////<
雖然我可能是老李賣瓜,自賣自誇,但我是發自內心覺得我們家小H這張真的超可愛

雖然我只是小H的阿姨,不過這幾個月照顧小H也開始有點心得了,
我們家小H最大的問題就是他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之前臉上常常動不動就會紅紅的....
下圖這些紅紅的還是普通的程度,之前有看過小H整張臉幾乎都是紅的,
不只他媽咪心疼得要命,連我這個阿姨也好心疼呢!

後來12月有機會跟代理Baby Boo的朋友碰面,有提到我們家小H的皮膚問題,
朋友當下就提供了Baby Boo的產品讓我回家試用,
對於Baby Boo也許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陌生,
但是這次的有機薰衣草潤膚露讓我跟我妹都超滿意,
目前這個品牌是用網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這邊: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ssence/S295869.htm

簡單介紹一下Baby Boo這個品牌,
創始人發現 : 嬰兒皮膚比成人皮膚更要薄百分之三十,
所以化學成分如SLS,SLES, Parabens等 (化學清潔和防腐劑) 是非常容易透過皮膚而進入嬰兒的血裡。
為了嬰兒的健康著想,我們特地推出了Baby Boo Organic有機產品系列。

因為想要刻意引人矚目、並引起家長們的關注而取了Baby Boo之名。
在英國的研發人員及製造人員在嚴選之下選用了有益成份如:
Citrus Nobilis(皮膚自然抗氧化劑)和Aloe Barbadenis(天然抗敏劑)來研製Baby Boo所有的產品。

Baby Boo Organic的所有產品均獲得土壤協會的認証。
土壤協會是英國具有最高聲望的認証機構,獲得全世界多個國家的公認。
超過80%的英國有機物標有土壤協會標志,獲得全球消费者和廠商的信赖、尊重和信任。
土壤協會的認証証明我們對有機整合和高標准的承诺。
有機:所有產品均獲英國土壤協會(Soi| Association)認証
不含:Parabens,SLS、SLES / 通過皮膚學測試 / 獲Vegan註冊認可
環保及不損害生態環境/ 所有成份源自英國/ 所有產品均在英國生產,以上均能減低對生態的破壞
絕不在動物身上測試/ 在製造過程中,沒有機因改造

接著就來看看這個有機薰衣草潤膚露吧~

一罐的容量是200ml,售價是468元,現在還有買二送一的優惠喔!
這樣平均下來,一罐變成312元,這個價位我覺得多數的媽咪應該都可以接受啦︿︿

產品背面也有清楚的成分說明:


質地的部分:

除了我的手部的示範,還有直接塗在小H身上的照片XD
這個乳液我覺得是很好吸收的,有一定程度的滋潤效果,
但是又不會有負擔感,天然的薰衣草香味,聞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很好推抹開來,吸收速度也很快喔!

經過這一個月的使用,我們家小H臉上紅紅的問題已經很少再出現啦!
加上這個產品是有機的,我覺得對於小BABY來說也比較好,
家裡有小寶貝的爸媽可以考慮一下,不用多花太多的錢,但可以給小寶貝更好的
我想,這是很值得的!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