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要跟大家分享去年在曼谷吃到超好吃的海南雞飯,
這一家位於Phrom Phong天橋下的海南雞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啦!!
真得很感謝背包客棧,這幾次自助都在那邊找到很多很有用的資料呢:)
相關討論串可以點這邊: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79282

這家海南雞飯位於Phrom Phong五號出口,這個出口的樓梯可以看到超大家的NARAYA,
我自己每次都一定會來這邊逛NARAYA,空間大,存貨也足夠,
加上現在發現了這家海南雞飯,實在有太多理由可以來這邊啦!!

十月份去的時候,發現曼谷包出了桃紅系列,這系列完全擊中我呀!!
心花怒放的挑了好幾款回家呢:)

(再放一下我這次買的曼谷包>///<)
(顏色是比較偏向下圖的桃紅,上圖的顏色有點太紫了~)

回到海南雞飯,攤子長這樣:

天橋底下就擺著簡單的桌椅,然後可以藉著天橋跟屋簷稍為遮蔽一下,
像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有遇到毛毛細雨,剛好坐在天橋底下,完全不用擔心會淋到雨>///<

當天我們點了這麼多東西.....................................猜一下這樣要多少錢??

立馬來揭曉答案~~這樣全部只花了110 B!!有沒有便宜到想哭??
一份海南雞飯+一份海南雞+一份雞湯+一碗白飯只要110!!(後來發現老闆白飯沒算我錢XD)
最重要的是,好好吃呀~~~!!

海南雞飯,這個大的35B 小的30B,我點的是小的:

白飯上面有淋雞油,吃起來的口感很好~飯不會太硬,吃起來跟台灣米的口味還蠻接近的...
而且雞肉的份量也還挺多的,還有搭配的醬料也很棒!!吃起來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啦~~!!

接著是60B的雞肉,這份量真是多到太讓人感動啦!!!

雞肉本身的口感吃起來很不錯,可以吃到本身雞肉的香甜,而且雞肉還帶有一點汁,
加上這家的醬料調得很合台灣人胃口,(主要感覺有大蒜跟醬油吧...)
我跟男友吃過了水門市場/siam paragon地下美食街的,但最喜歡的是這一家~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我最愛的雞湯~一碗才20B!!
裡面有很多帶骨的雞肉,因為我本身超愛吃帶骨的雞肉
加上這個熬了很久,喝起來超好喝~~!!
我們好像還有請老闆幫我們加湯>/////<
湯的口感也是略鹹,不過這跟曼谷天氣很熱也有關係啦~
口味要重一點才比較開胃咩!!
這個雞湯是讓我最難忘的,下次再去曼谷,我一定還會再衝這家海南雞飯:)

對了,這家店周日公休喔!平常是下午五點開始賣,網友說大概七點左右就賣完了
想吃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