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一轉眼今天已經是2010的最後一天了 !
手邊其實累積了好多文章想寫,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反而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所以反而先寫了這篇回顧文>////<

2010這一年我真的過得很開心,不開心的時間其實真的好短好短,
然後這一年也跑了好多地方,多到讓我自己也覺得誇張>///<
但是有得必有失,我覺得我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沒有去年好,
展望2011年,我要多用點心在我的工作上面呀!!

前陣子把我的桌上型電腦送修了,結果我忘記備份到四月的韓國行照片,
這大概是今年讓我最最遺憾的事情了,好在一月份即將跟好朋友們一起再到韓國,
就像好友說的,去韓國再把照片拍回來!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仔細檢查了我的備份照片,從2003年開始看起,細細的回味,
我真的很感謝數位相機的發明~這些照片,就讓當時的感動又回到我心頭~
雖然經歷了烏龍忘記備份的傷心事,但這也讓我開始對於照片備份這件事情更加小心,
即使幾年前我就開始會每個月定時備份照片,不過真的沒想到自己的烏龍會讓我的韓國行照片一張都不剩(好傷心)
好在有部落格,在韓國最想分享的心情我幾乎都放到部落格來了,
雖然心中還是有一些文章想寫,不過,就留待明年一月讓我補完照片再一一分享吧!

老朋友可能早就發現,現在我的文章好像變成旅遊文居多了Orz
其實我還是很愛彩妝,不過現在化妝的頻率真的沒有以前頻繁,
加上我的旅遊文好像越寫越長,變成我的待寫文章一直清不完,
但不管我寫甚麼,不變的還是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情:)

2010年這一年,對我家來說,是最開心的一年,
因為家裡多了一個小H,這四個月,我們家每個人都愛慘小H啦~~
原來我也可以很有母愛的>////<
(想到小H一月底要回香港了,作為阿姨的我就覺得好傷心,以後沒辦法每天都看到小H了(淚))

看著照片,好多點點滴滴慢慢的湧上心頭.....
2010年一月,我買了Pentax K-X,不過我一直到了最近,才跟K-X比較熟XD
一月中帶著K-X去了苗栗看心型花海,去台中糖廠,還跟好友吃了真北平。



一月底去了一趟擎天崗,還看到了櫻花,心情好好。

二月初跟男友到香港玩了三天兩夜,還在九記牛腩遇到鍾鎮濤還同桌吃飯!

回國後在家裡附近的小公園賞櫻,雖然少少幾株,但也是讓我拍的好開心呀!


接著過年的時候爺爺身體不舒服住院,
我記得我那陣子的心理壓力好大,心裡頭煩了好多事情,
但是後來四月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後莫名不再煩心,果然散心是真的有用呢!

三月份最特別的事情就是去錄了一趟流行in Hou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那集的全包頭給嚇壞了XD


然後三月底去了一趟心之芳庭,玩得很開心呢!



四月份去了一趟首爾,買了好多的彩妝品回來,
不過玩樂的照片都不見了,內心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掏心挖肺的首爾之旅紀錄


四月底跟男友去了一趟高雄,神奇的是這一趟高雄真的好冷Orz
少少三篇的高雄之旅


五月份買了女友一號>///< 整個月一直在吃好料的,最重要的是這個月參加了大學好友的婚禮:)
三重玄武壽司

王品台塑牛排


六月開了睽違N年的高中同學會,
還跟好友衝了墾丁,住了美翻天的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還有服務超好的墾丁石牛溪農場˙托斯卡尼Resort


七月初參加了高中好友的文定,
努力集滿了萊爾富推出的庫伯利克熊
這篇文章還拿到了徵文的首獎,獲得了幾米的棉被套一組呢!

七月底又被麥當勞推出的KITTY征服

七月底八月初衝了香港跟廣州,還很瘋狂的帶回香港的KITTY >//<


八月份跟男友去了一趟新加坡&馬來西亞,還去環球影城玩的超開心!

九月份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小H出生啦!
除此之外,這個月還用到了很棒的PSATEL指甲油還有AVIVA精華液都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東西呀!


九月底十月初跟男友到曼谷慶生,這家機器人餐廳真的是讓我們讚不絕口呀!

這個月還參加了高中好友的婚禮以及西喜的文定儀式,是一個喜氣連連的一個月呀:)

十一月跟媽咪到關西賞楓,當時的美景還在我腦海裡面不停的盤旋~

月底還跟好友跑了一趟台中,終於來到彩虹眷村 :)

十二月參加了好幾場活動(不過還在欠稿中>//<),參加了以前長官的婚禮,見到好多同事好開心:)
最棒的是我的乾姐姐從新加坡來台灣玩,昨天跟他去富基漁港/翡翠灣的幸福八景/陽明山水,

拍照拍的好開心,跟好友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無敵開心呀!!
翡翠灣的幸福八景真的太適合拍婚紗了,相關文章我想我會很快生出來︿︿

謝謝陪我度過這美妙一年的所有好友們,
謝謝上天讓爺爺的身體安然無恙,
謝謝妹妹帶了小H這個寶貝來到我家,
謝謝老楊一直在我身旁。

即將進入2011年的今晚,我會用惜福的心,繼續一直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