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關西之旅的住宿啦~
之前有提過,這次的關西之旅我實在太晚開始研究住宿,
所以這次的關西之旅我們六個晚上換了三家飯店,飯店間的移動實在是太累人了!!
不過好在有定到三晚的K's House,也算是很幸運的啦:)

K's House在背包客棧的評價很好,不過其實我自己對於京都的住宿也沒有太深入的研究啦~
我10/10才開始找11/10關西的住宿,在賞楓季的時間京都跟本沒有飯店可以選了!
我當時根本是有甚麼就定甚麼了>///< 本來定到一家超級地雷的旅館,搜尋評價後發現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火速激發我想要找到其他飯店的超強欲望,也好在最後真的找到了!
這三晚在K's House真的很開心,所以明年的賞櫻我可是手腳超快的預定好這邊八晚的住宿啦!

先從交通位置來介紹K's House:


K's House距離京都車站算不是很遠,步行的話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可以走到,
不想要走路的話也可以搭公車,公車可以搭#206/17/205/208 到七条河原町下車
站牌離K's House就很近啦~就在巷子口~
只是在賞楓季跟賞櫻季,京都車站出發到K's House的公車大概也都是人滿為患,
所以萬一行李很重,也可以考慮搭計程車,車資網頁上說大約是540~660yen
如果還可以負擔行李重量的話,也是可以慢慢步行前往~
像我們這次原本是想要搭公車過去,結果在京都車站前遇到一個超好心的歐吉桑,
他從京都車站一路帶我們走到K's House,這次來到關西,真的覺得這邊的人超親切的!!
K's House的網頁上也有清楚的交通方式的介紹,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
http://www.kshouse.jp/kyoto-e/access/index.html

K's House除了離京都車站還有公車站牌都不遠之外,
這邊還有京阪電車的七条站,從這邊搭電車可以到宇治/東福寺等地,
安排行程的時候,如果景點剛好有京阪電車可以到的地點,不妨考慮搭京阪電車唷~
不然賞楓/賞櫻季的時候,公車真的是人滿為患呀!
我這次還有遇到後門已經沒辦法上車了,最後司機讓我從前門上車~
但是京都的公車還是很方便啦,所以,K's House的地點真的是很方便,各種交通方式在這邊都很方便!

▲這邊就是K's House的路口,七条通跟河原町的十字路口,過了內浜診療所左轉進去就是K's House了~

▲K's House的對面就有一個都湯,不過我沒有去泡過就是了~

 
▲兩棟都是K's House,黃色的是舊的,白色的是新的,白色這棟有電梯,黃色那棟好像沒有的樣子?
我這次是住白色新的這棟,希望明年也一樣可以住這一棟~

▲櫃檯這邊可以買京都公車一日券,這一點很方便呢!
我們入住後的第二天就是先買公車一日券,直接搭公車到京都車站,接著才前往嵐山
對於每天可能會變化旅行計畫的背包客,可以直接在這邊買公車一日券就增加不少行程安排的彈性度呢!


▲進到裡面要先將鞋子鎖在鞋櫃,每個人會有自己鞋櫃的鑰匙,
換下鞋子後可以穿她們的拖鞋,不過我沒有穿K's House提供的,
但在房間內活動時有帶我自己的室內拖鞋:)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線上訂房時先付了10%的訂金,到達後再將尾款付清,付款方式可以付現或是刷卡。
K's House的房型蠻多種的,然後價位也有些許的不同,網站上的介紹還蠻清楚的:
http://kshouse.jp/kyoto-e/rates/index.html


▲我定到的是Twin type S,每人每晚3300,上下舖的雙人床+沙發+桌子+電視,
裡面的空間我覺得蠻大的,雖然衛浴是共用,不過衛浴設備都很乾淨,
房間內還可以把行李攤開,已經讓我覺得很感動了!XD

被單的部分要自己鋪,棉被很暖,而且這邊晚上很安靜~
上下舖的方式也讓我跟我媽咪都很好睡,兩個人彼此不會干擾到對方:)

▲在房間內就可以直接上網,這樣的空間讓我覺得很舒適,不過我發現我自己沒有拍房間其他角度的照片Orz
基本上房間除了這些之外,就是牆上有個可以吊衣服的勾勾,就像一般我們釘在門後放外套的那種,
然後空間可以攤開兩個行李箱,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


▲房間的門口,用磁卡感應就可以進房了。

▲浴室的部分,這邊所有的備品都要自己帶喔!吹風機這邊是有一台可以使用,不過我這次自己也有帶就是了。
Shower的部分水溫很穩定,我們因為都比較早回到這邊,所以洗澡的時候都跟其他人錯開,不用排隊>///<


▲二樓有廚房可以煮東西,也可以拿水,這邊提供的電腦上網要費用,但如果自己有筆電就不用另外付費
相關的設施網站上也介紹的很清楚,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可以看這邊:
http://kshouse.jp/kyoto-e/facilities/index.html

▲最後就是一樓有Cafe,早上還有提供Buffet,All you can eat !,價格是680yen (8:00-13:00),
不過我是沒有去吃啦~每天早上都趕快衝景點,沒有時間慢慢吃早餐>///<

最後一天我們要換飯店的時候,一早我們就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
等到行程都走完了才回來拉行李移動到大阪,
雖然有點浪費時間,但是這樣就不用擔心行李移動時會不會找不到置物櫃放?而且也不用另外再花錢寄放,
所以我考慮過最後還是決定放在K's House,玩完奈良後衝回來拿行李之後再去大阪,
拉行李換飯店真的好累,所以建議如果大家要去關西玩的,最好可以都住同一個地方,
因為京阪神三地的移動其實蠻快的,因為京都的賞楓景點多,所以賞楓季當然以京都優先,
賞櫻的話,大阪跟京都都有不少點可以選擇,但我自己是決定都住這邊,
要去大阪就搭車移動就好了,以免再度上演拉行李拉到崩潰的情節:(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K's House,這邊可以說是一個很溫馨的宿舍,
可以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算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囉!
而且價位也不是很貴,住起來也舒服,K's House在日本的分館也蠻多的,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去住住看其他地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