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手腳一整天都冰冷得要命~
讓我忍不住想起八月新加坡的艷陽,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八月的環球影城遊記吧!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是2010年才開幕的,佔地其實不大,如果單獨只是繞一圈,
以我的緩慢到不行的腳程,半小時內一定會繞完XD (其實好像十多分就可以走完了)
不過來這邊,除了玩遊樂設施,還要瘋狂的拍照呀!我這次大約中午12點到,一路玩到晚上7點呢!

新加坡的交通基本上算是挺方便的,環球影城位於聖陶沙,搭捷運到vivo city(怡豐城)之後,
上到三樓搭Sentosa Express就可以到囉!

三樓這邊除了購票處之外,還有FOOD COURT,因為我們到這邊已經差不多12點了,
所以就在這邊簡單的用了午餐再進去環球影城,
三樓大廳這幅畫好有南洋風情:

通往聖淘沙的全日票,售價3 SGD,當天可以不限次數來回搭乘。

這個列車沒有幾站,短短的幾分鐘沿途的風景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輕軌電車長的超可愛的~而且顏色好多種喔~~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環球影城就在出發後的第一站"waterfront station",出站後步行就可以到環球影城囉!

看到環球影城的經典LOGO超開心的啦!
可惜要進去的時候是逆光,但還是很開心的拍了好多張照片^^

售票亭:

我們是提前在網路上就買好票的,因為環球影城的票數每天有限制,提前買好還是比較安心啦:)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Tickets
新加坡環球影城的票價周一到周五是66 SGD,約合台幣1540,
另外還有販售Universal Express,票價是30SGD,約合台幣700元,
(剛剛上網看才知道優先證的價錢從30~68不等 Orz 不過反正我沒有要買^^;)
因為我是平常日(周一)去的,所以就沒有考慮要加購Express,而且以當天的經驗,即便我是12點才到,
但要全部玩完裡面的遊戲還是綽綽有餘,買優先證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耗時間在那邊排隊吧~
不過我願意用時間換取金錢XDD 而且當天我排比較久的只有侏儸紀公園河流探險的部分,
其他的設施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等待,這也提供給之後想去的人參考看看囉:)

要開始玩環球影城之前,先來看看地圖吧:

我是順時針的方向開始玩~
進到環球影城後第一站是好萊塢大街,這邊就是紀念品店,
一開始我們沒有多做停留,最後全部玩完才開始逛~
但其實環球影城的紀念品也沒有超吸引我,最後我只是花掉了環球影城給的coupon(註)而已~

註:
我們去的時候,入場後可以換10元的coupon 5元餐券 5元可以用來購物,
這招很聰明,因為這樣大部分的人都會再花錢吧!

不過新加坡環球影城也很人性化,可以准許有限的外食,以下文字摘錄自官網:
我是否能攜帶食物和飲料入園?
環球影城內的主題餐館和小吃攤,提供多樣化的美味食物供訪客享用。
即使如此,我們也瞭解一些訪客或許得自備食物。請參考下列指示:
可攜帶入園的食品
瓶裝水/ 無需加熱的小分量小吃/基於健康理由而需自備的食物或營養食品
基於特別飲食需要而自備的食品 /嬰兒食品
 軟邊保溫袋的體積小過 8.5寸寬、6寸高、6寸深 (216毫米 x 152毫米 x 152毫米)
禁止攜帶物品
午餐盒 /需要加溫或冷藏的食物 /含酒精飲料
硬邊冷卻器和玻璃容器 /軟邊冷卻器大過 8.5寸寬 、6寸高 、6寸深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準備外食,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要自備"輕便雨衣
如果有在台灣有用過,帶去玩侏儸紀,玩完丟掉剛好~
環球影城裡面也是有賣啦,但是如果家裡剛好有就不用多花這個錢了~
影城裡面一件輕便雨衣2 SGD,不是很貴,但因為用完就丟了,
所以覺得如果家裡剛好有的就不用多花這個錢啦~ XD
除此之外,因為會玩濕,所以最好穿涼鞋或拖鞋,有衣服可以換就更好~
鞋子的部分我覺得比較重要,因為像男友是穿布鞋,結果全濕,之後很辛苦呀~
衣服的部分,因為有穿雨衣,所以濕的程度還好,但穿短褲會比較好啦~
基本上膝蓋以下的部分都會濕 orz 這點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再來就是遊樂園內部啦~第一站是馬達加斯加~

這邊主要的遊樂設施是木箱漂流記跟朱利安國王旋轉舞會,
不過木箱漂流記還沒開放,因為整天下來時間很充裕,我是最後再繞回來玩,
跟男友玩一下旋轉木馬的感覺也挺好玩的

我搭的旋轉木馬:

再來前進到"遙遠王國",這邊主要的遊樂設施有:
"史瑞克4D影院""多活驢耍寶秀""小龍飛行學校""魔法轉輪",
不過我只有去看了4D電影還有玩了小型的雲霄飛車~

這個秀我覺得非常值得來看,真的好有FU !!!!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裡面也可以容納很多人,
所以其實真正等待的時間不算是非常長,更重要的是,這個4D電影真的很值得來看

然後這個小龍飛行學校算是基本款的雲霄飛車啦~
也不會很可怕,但是還是會有小小的刺激,排隊的速度還算快,可以來玩一下的︿︿

其他兩個遊戲我就沒有玩了,但是這邊很多地方適合拍照,我們可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拍照呢︿︿

超吸引人目光的史瑞克杯,不過一個含飲料要19.8SGD,我還是拍照就好了XD

然後我們有看到史瑞克跟費歐納出來跟大家拍照,
可是我到的時候已經不能再排隊了(淚),只好側拍別人幸福的合照了.....(嗚嗚嗚)

連廁所上的圖案都超可愛的!!
下圖右邊箱子上的圖案也好微妙,不過我叫不出名字>///<

還有這可愛的馬車,是不是很多拍照的好地方哩~

接著繼續前進來到失落的世界吧!!

這邊可以玩的設施就比較多了,一共有五個:
侏儸紀河流探險,天幕飛行,恐龍騎士,未來水世界,琥珀攀岩牆(這個要另外付費)
不過我也只有玩了侏儸紀河流探險還有看了水世界的秀,
天幕飛行我其實想玩,但是因為是腳懸空的雲霄飛車,男友看了就叫我自己去玩...
他可以在外面等我,不過因為排隊的時間還蠻長的,所以我想想也就算了~
恐龍騎士就是給小朋友玩的,所以就看看就好XD

侏儸紀河流探險這個是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從排隊到玩出來一共花了一小時 orz
排隊的時間應該就花了一小時(淚)
在排隊的時候,的確有暗暗羨慕一下有買EXPRESS的人,在這邊的確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但是我想我用時間換取金錢也還OK啦~
因為全部的設施大概只有這個排比較久一點點。

這個遊戲在排隊的時候就會一直警告你:

原本我們是猶豫要不要買雨衣,越排隊越猶豫,最後還是買了~
也好在有買,因為真的是全濕!有穿雨衣的部分還有保護,而且用雨衣保護了我的相機
(相機有先收到包包,但玩的時候還是擔心會不會進到水,一路上我格外注意自己的包包XD)

雨衣一件2 SGD,不過我們用完之後,
因為實在很濕,最後還是把雨衣丟了....沒有特地收起來帶回來紀念XD

想看看有多濕嗎?頭兒當然會有圖有真相的分享給大家~
坐玩遊戲出來,我的狼狽樣:

還要吐舌頭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

但拍完狼狽照,還是想來張漂亮一點的:

雖然淋的挺徹底的,不過遊戲中看到侏儸紀的場景還是很值得,
因此還是推薦大家來玩!反正新加坡太陽大,曬曬很快就乾了~

從侏儸紀公園出來之後我們也有點餓了,拿著餐卷就去用餐啦~
我們是去遙遠王國的"凱蒂炸雞快餐店"用餐,好像只有補一點點的差額吧~
餐點還OK,加上沒有花甚麼錢(想到去迪士尼吃的貴三三又難吃的餐點,環球影城這邊真的好多了!)

用完餐之後發現剛好可以趕上4:30水世界的秀~

水世界這部電影在當年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經典電影吧!
這個秀其實在N年前我就在美國的環球影城看過表演了~
但多年後重溫舊夢,還是覺得很刺激呢!
這個秀有表演時間的限制,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查一下時間好規劃行程喔!


看完秀之後前進到古埃及區,這邊有超刺激的木乃伊復仇記以及不知道在排甚麼對的尋寶奇兵...............

我的主要目標就是木乃伊復仇記啦!
這個是室內的雲霄飛車,裡頭一片黑壓壓,保證刺激到不行!!

然而,不可思議的是,排隊時間居然只需要5分鐘?!
此時我馬上決定叫男友在外面等我XDDD 我火速衝進去玩!!
結果真的不知道為甚麼都不用排隊@@我一路一直走走走走走進去,
走到雲霄飛車那邊就直接坐上去,咻咻咻一下的玩完,然後出來.....
但這個真的太刺激了,我猶豫了一下下,又衝去玩第二次XDDD

這倒底有多刺激?我覺得下圖這個阿妹仔的表情還蠻準確表達的XDDD
木乃伊復仇記真的是環球影城裡面我玩到最刺激的了~
喜歡玩刺激遊戲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來玩這個!!

下圖就是我說不知道在排甚麼隊的尋寶奇兵,好在我事前有看過其他網友的心得,
知道這個是排隊排得很莫名其妙,但是又不好玩的遊戲.....
基本上我想就是坐在車上繞圈圈而已...........
而且我到的時候這邊還是大排長龍,我當然是直接放棄走人.....
(因為類似的遊戲我在迪士尼也被騙過,排隊排好久,結果玩了一個無聊到爆炸的賽車繞圈圈遊戲(淚))

繼續前往科幻城市,這邊有看起來超刺的雲霄飛車:

藍色是太空堡壘機械戰隊,紅色是太空堡壘人類戰隊,但這兩個都暫停開放!(淚)
另外還有一個旋轉飛盤,但我沒有去玩那個.......那樣轉來轉去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呀!

以上就是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啦~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如果有來新加坡,這邊還是值得來走走的~
為了留下這超美好的時光,頭兒也拍了一小段影片跟大家分享喔~希望大家可以更有臨場感XD


最後挑紀念品的時候我想了好久喔~因為沒有特別超級喜歡的,
不過手邊的10元coupon沒有用掉也太可惜了,本來想買薑餅人娃娃,
但是考慮到娃娃買回家很容易有灰塵,加上那個薑餅人為啥沒有寫上新加坡環球影城XDDD
所以最後我買了下圖最右邊的別針回家紀念囉!



這樣子緩慢悠閒的玩了一整天,大約晚上七點左右我們搭輕軌電車回到vivo city後跟友人一起去吃晚餐
這一天的晚餐也超好吃的!感謝它們帶我去吃最道地的新加坡美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