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到世貿附近,辦完事情後就火速衝資訊展啦:)

超好運的摸到了"有電"的實機,店員還讓我裝了自己的記憶卡拍照呢!
短暫的摸了GF2已經讓我滿足到不行啦!
頭兒也火速的完成預購啦~只是還要等到一月下旬才能拿到機子,真是讓我心癢難耐呀>///<

這次台灣松下的價錢真的是超級佛心!雙鏡組居然只要28900!
當然二話不說定雙鏡組啦:D

GF2一樣有五色,不過台灣只有進三色,而且粉紅色還只有定焦鏡組 Orz
但老實說,我自己沒有很愛女友的粉紅色(雖然我一號是買粉紅的)
這次二號的消息一出來,我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決定是白色的啦!


女友二號的實機來囉!

馬上也拿出我的女友一號跟二號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一號跟二號的粉紅色是一樣的,都是金屬粉紅,
但剛好不是我喜歡的粉紅(淚)
當初一號沒有看實機就直接下定,而且當時粉紅色硬是比其他顏色貴上兩千!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熱愛這個粉紅色的也不用來戰我啦>///<

原本以為女友二號的白色也會跟一號一樣,但想不到還是有點不同....
塑膠感變明顯好多喔:( 質感上沒有一號來的好,不過三色裡面我還是挑了白色的...
黑色的質感其實很不錯耶!!原本我有點動搖.....但最後還是沒去改單,黑色就等三號再買好了!

看完顏色之後再來比大小,正面疊疊樂:


正面的外型差異不大,握把那邊的小小改變我覺得提升了拿來自拍的手感。

兩台背面也來比一比(左邊是女友二號的demo機 右邊是我的女友一號)

按鍵的部分有點改變,不過我想這部分是可以適應的啦~
因為今天使用的時間不是很長,我也還說不上來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接著是頂部的部分:

最大的改變就是轉盤不見了,然後多了iA的快速鍵,但二號的iA挺聰明的呢!
今天試拍的時候覺得這樣的改變也還不錯:)
雖然沒了轉盤,都要用觸控點螢幕後選擇功能,不過我想因為有愛,所以我也會很快適應的吧(?)

從上面俯拍下來,厚度的差異其實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真的有變薄!
原本以為二號的體積少19%不是甚麼大事,不過今天搭配了14mm的定焦鏡自拍,
我覺得這真的差超多的!!用二號來自拍輕鬆許多~
而且可以拍進來的景也多了很多,光是這一點,我就會心甘情願的掏錢出來買二號了!

看看二號自拍的效果吧!


不再是只能拍到臉而已啦>////< 而且二號輕好多,拿來自拍真的完全不費力的啦!
二號也有內建的拍攝模式,這個是復古模式,我看了選單,二號多了一個"劇院"模式
不過我還沒有很清楚感受劇院模式出來的效果重點訴求是啥就是了>///<
(今天摸的時間真的挺短的,而且後來有人也想看,就不好意思一直霸佔啦XDD)

女友二號最大的改變就是變成觸控式的,今天使用的感覺覺得觸控對焦很靈敏,
不過照片跟照片之間的處理間隔似乎比一號久一點點,要等個幾秒才可以繼續拍下一張~
短短跟女友二號約會,還有好多功能我想要研究的喔!
真的很期待一月拿到實機呀!!

再來看看女友二號三色的大合照吧!

黑色:

白色:

粉紅色:



最後,資訊展的展期到這個周日(12/12),我今天平常日下午過去三館,人潮不算超多
我摸到實機的店家是BEST,店員也很親切,現在預購還會送一本GF2的書,
至於之前有人說會送原廠皮套,今天我有詢問這個,店員說他們開過會確認不會有皮套,
倘若如果到時候出貨有送皮套就是大家賺到了~沒送的話就是正常啦Orz
預購的數量有限,店員說是毎天有配量,有心動的話還是去資訊展摸一摸吧!

預購卡也好可愛喔!!是女友二號的造型呢!



現在預購只要付訂金,而且可以搶在第一批拿到>///<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剛剛發現YAHOO購物中心也可以預定GF2了!!
Panasonic GF2+14mm F2.5+14-42雙鏡組(公司貨)
想衝的朋友快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