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好姐妹約在板橋江子翠站的黑鑽義式屋吃午餐,
這一餐讓我們都覺得很滿意,所以趁著味覺感受還記憶猶新的時候,
趕快來介紹一下這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吧!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三段十巷十號
電話:02-2256-2517

地圖:
黑鑽距離江子翠站一號出口超近的,一走出來不用兩分鐘就到囉~

店內的裝潢:

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就一般的小餐廳,不過店裡面的用餐氛圍倒是還不錯~
用餐的空間也很足夠,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邊的餐點好吃又便宜呀!!

先來看看價位:
這個價錢讓人很想多點兩份來吃吃>////< 寫文章的此時我恨不得可以再衝去吃一下呀!!


先來介紹讓我最思思念念的雙拼披薩:(我們選了香腸跟鮮蝦)

這個披薩真的是大勝必勝客呀!!
(不過如果這邊可以加芝心就更棒了~基本上必勝客的pizza我最愛的就是芝心的部分啦!)
黑鑽屋的披薩用料很實在,蝦子也挺大的~
這邊的pizza是比較薄的那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
我們這次去每個人都有點主餐(義大利麵或是燉飯),然後share這個pizza還有薯條
但這pizza在很好吃吃~所以呼嚕的一下就被KO啦!

再來是這個薯條,我也超喜歡的!!而且這樣一盤才45元~
我覺得這個價錢是很OK的~
現炸起來的口感很棒~也不會太油,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呀!!
基本上我現在比較偏愛這種美式薯條,每次只要吃到這樣的薯條我都覺得很滿足:)

接著是湯品的部分,番茄湯的部分比較不是我的菜~但是口感也還不錯!

有玉米湯我當然是選玉米湯啦~
玉米湯的口感還不錯,但是裡面沒有料?
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也許每個師傅的作法不一樣?

我點的奶茶,大概就一般早餐店那種奶茶吧~也還OK囉︿︿

再來是我點的蒜香白酒蛤蜊麵:
光看到蛤蜊這麼多我就覺得很開心啦!!
吃起來的口感有種清爽感,麵條很滑順,我覺得也不錯!

男友點的青醬海鮮麵,這裡面的料也是超多呀!!
而且海鮮的部份都很新鮮,但是這個義大利麵上桌後要快點吃完
因為青醬會縮,所以如果放比較久才吃完,口感會覺得比較乾。

接著是朋友點的焗飯,吃起來不會膩,我一向不怎麼愛吃焗飯
但是這次的焗飯我覺得很不錯~吃起來好順口,會一口接著一口呢!
裡面的料也很多,我朋友可是將這個吃得一乾二淨呢!

最後是朋友點的,可能是番茄海鮮麵吧?
這個我沒吃,不過看起來的賣相也好棒喔!

基本上我覺得這邊的餐點的水準都還不錯,
價位也不會太高,吃起來讓我覺得有滿足感~
我自己是喜歡pizza > 薯條 > 燉飯 > 義大利麵
如果會經過這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