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曼谷行第一天的唯一行程,就是直奔LAVANA做SPA啦~~
這趟曼谷行我天天都安排了SPA或是按摩的行程,多到男友覺得下次不要每天都去按XD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很OK啦,下一次我想我會多排幾種不同類型的,讓男友覺得每天都不太一樣
為什麼到了曼谷就要瘋狂做SPA呢~~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划算"呀!!!
在台灣同類型的SPA應該差不多都要double以上的費用吧~
所以來到了曼谷,當然就是要做回本的啦~XD

行前做功課的時候,就注意到LAVANA這家,因為最後接待客人的時間是晚上11:30
我當時心中就盤算好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要衝這家了!


LAVANA離我們住的Soi 19 步行大約10分鐘以內會到
(因為要走天橋 過馬路 然後LAVANA是在Soi 12 的後半段了)

我們到LAVANA的時候是晚上11:20左右,剛好趕上最後接待的時間:D
而且在那邊還遇到男友的同學也來LAVANA~
他們住S31,只要過個天橋走進來就是LAVANA了~

夜晚的LAVANA:

在晚上走Soi12這條巷子會覺得有一點點暗,
而且LAVANA又在巷子的後半部,不過當時我是男友一起過來,所以也沒有覺得很害怕XD 
晚上的LAVANA其實還蠻明亮的,所以完全不會難找~

進到裡面的樣子:

很舒服的氛圍,大廳也很明亮~

裡面也有販售LAVANA自己的產品,不過我沒有細看價錢
但有聽網友分享過,這些產品的價格都蠻高的
所以我也沒有興趣多看啦


然後現在一樣有促銷,雖然我拍的照片是九月份的
但網路上有網友分享說十月也是有這個優惠,選擇精油按摩就會多送一小時的臉部按摩
不過時間變成是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入場才有~
此外,LAVANA在上午九點到下午一點前入場還有送早餐~
但早餐是做完按摩後才送的~

LAVANA裡面的佈置還蠻簡單典雅的,
離ASOK站也很近,所以如果住這附近的人,
晚上想要按摩的話,LAVANA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課程選擇還蠻多的,網站上也有很仔細的價目表:
http://www.lavanabangkok.com/treatment_menu.htm
我當時應該是想按摩想暈了,我們都選了90分鐘的Aroma Oil Massage
一個人是1000 Baht,但後來想想,我們是晚上去,
選Oil Massage也沒有任何優惠(淚)
我應該選泰式按摩就好了~90分鐘才550 Baht!
不過男友上一趟到曼谷被泰式按摩嚇到了,他覺得拉筋拉得很痛
所以這次死也不按泰式......但其實我自己還挺喜歡的,下次我一定要選泰式啦!

選好課程之後會先幫客人洗腳,但洗腳的過程還滿簡單的....
跟我以前在其他家的體驗稍微有點落差就是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不過LAVANA的樓梯是透明的耶!
如果是怕高的,我想多少腳底會有點癢癢的感覺XD
但其實不要刻意看,其實也還好^^


房間是這樣:
裡面有一個很簡單的淋浴間,不過當天我們沒有使用
做完按摩就直接回飯店了:D

我覺得LAVANA的手法還不錯,跟我隔天去URBAN RETREAT做的感覺沒有差太多
只是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有人對LAVANA有負評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差,但是這一趟去曼谷我覺得還是CORAN跟DIVANA的手法是最棒的~
LAVANA則是跟URBAN RETREAT差不多,比較貴一點的還是有差啦^^;

LAVANA的按摩師感覺稍微職業化了一點點,但也許也有可能因為我們是當天最後一組客人了
所以他們也許累了也不一定?? 
按摩的過程就沒有甚麼感覺,按的手法還不錯,但是就少了一點點關懷的感覺
不過因為LAVANA營業時間還蠻晚的,尤其是像我搭Air Asia,到飯店都已經至少晚上十點多了
可以找到離飯店近的SPA還是覺得很開心:)
下次再到曼谷我想我還是會來LAVANA,只是我應該會選擇比較便宜的泰式按摩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住ASOK附近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LAVANA囉^^

最後,附上LAVANA的資料︿︿
Lavana Bangkok Spa
官網:http://www.lavanabangkok.com/index.html
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 +66 (0) 2 2294510-12
Fax : +66 (0) 2 2294514
E-mail : lavana.bangkok@gmail.com
Opening Hours : 09:00 am - 02:00 am
Last Reception : 23:30 pm
For Taxi : ลาวานา ตรงจากปากซอยสุขุมวิท 12 ประมาณ 100 เมตร อยู่ด้านขวามือตึกใหญ่สีเขีย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