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頭兒要來跟大家分享試用Casio H15的夕陽還有夜景模式,
這台小DC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出外有他陪著,可以抓住很多很美的一瞬間:)
在分享照片之前,還要先誇獎一下他的超強電力!
說真的,現在的相機為了要追求比較輕薄的尺寸,
所以電力的部分通常都只有兩三百張左右,
但是H15可以讓我很安心的不用再多帶一顆電池出門,
因為他的電力可是到達一千張!!
即便是像我這麼愛狂拍照的人,出門一天通常也不可能就拍到一千張:D
所以這一點真的是大大大大加分:)

接下來再來分享一下H15的夕陽模式,我真的超愛這台拍出來的夕陽
完全的抓住夕陽的美~~
夕陽真的很美,但也真的好短,用H15可以抓住那短暫瞬間,
讓那美好的畫面永遠留下來:)
有H15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夕陽模式呀
我有試過不是夕陽的時候拍,拍出來的照片會有另外一種風情唷!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賴︿︿

這幾張照片是妹妹剛生完小孩,我在台大醫院陪他的時候拍下的~
當時妹妹的病床角度看出去剛好就可以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也是他叫我,讓我來得及拿起相機抓下這個時刻~

因為是在醫院拍的,所以隔著玻璃,會有一點點窗簾的反射
這點就請大家見諒啦^^;




 

接著是夜景的部分,H15的表現也是讓我覺得很棒︿︿
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我在新加坡的漁人碼頭拍攝的,
這面看過去是克拉克碼頭的全貌,晚上的克拉克碼頭真的很有氣氛呢!
在這邊喝點飲料,心情也會全然的放鬆~
看著相片彷彿又回到了當時的快樂時光

這張則是走到另一邊的橋拍的,
右邊那個是超刺激的G-Max,實在是刺激到不行呀!!

這張也是在橋上,往另外一面拍攝,
拍攝的重點就是就是金莎酒店啦︿︿
現在新加坡的新地標,上頭就是一大條船~
這次去新加坡我也有上去看,景色真的是很美~
聽說在那邊看夜景又更美,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等到晚上拍夜景~真是太可惜啦~

接著用變焦功能,繼續拍金莎~
即便用了變焦,拍起來的效果還是很不錯喔!
H15這台相機對於多數的場景需求幾乎都可以滿足,
真是一台小而美的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