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繼續來奮鬥,再來介紹接下來三天的行程&戰利品

DAY4 2010.10.02(六)
*早餐吃麵包...不好吃...
*搭Taxi到洽圖洽,但我懷疑錶有問題,車資差不多要$120~好高!
今天的重點是周末的恰圖洽市集,這次我買的真是心花怒放呀!!
整床都是短短四小時衝來的戰利品唷!!

大家也順便可以回味一下之前我寫過的文章:
08年曼谷之旅 - Day 2 chatuchak恰圖恰市集 - Coran spa
08年曼谷之旅 - Day 3 Part 1 再訪恰圖恰/四面佛/NARAYA
[泰好買] 絕對不能錯過的恰圖恰CHATUCHAK假日市集!!

這次的恰圖恰我覺得比水門好逛耶~~所以我今天的戰利品很多呢!!
*還沒走進恰圖恰,在外圍就買了三雙拖鞋,一雙只要49!!

(右下那雙也是49,不過是後來再市集裡面買的。

*太陽眼鏡三副450 ( 攤位編號:9 375 13/10)
(本來一副要199 後來殺到三副450^^)

*No ProblemT 在Soi 10
*設計師T,這家店的T很好看!!料子也好(攤位編號12 091 21/7) 五件以上M號140 L號160
我跟男友也買了同款式的T,在曼谷就一起穿出去囉!!超開心


*熱狗很好吃 泰式奶茶拉茶也不錯 午餐踩到雷
*可愛手繪娃娃袋子 (在攤位編號3 204 44/2 好吃大蒜麵包旁邊)
左邊大的一個59,小的一個20,後來小殺價一下,四個110元。
結果買回來之後,中間那個情侶的小袋子就被我一個阿姨要走...
嗚嗚,其實我好喜歡那個的說~下次去要再買!!

*超可愛童裝 (攤位編號23 044 32/6) 如果以後我生小孩,我會把裡面的衣服通殺吧XD
這個一件兩百,我是要買給我妹妹的小孩的:)可愛到爆呀!!



*其他沒拍在哪邊..也不記得在哪邊XD

超美牛仔蝴蝶結包,一個兩百元。

髮飾三個一百

這個T-Shirt一件89,兩件170

這個兩件一百!!!有沒有便宜到爆!!

這個T-shirt一件100,因為後來買到上面更便宜的,所以這個我就比較沒那麼興奮啦~


*逛完之後我們去做SPA,今天是去divana divine,搭捷運到Thong Lo 出站後請直接搭計程車..
*晚上去逛Phrom Phong Naraya 吃超好吃海南雞飯
今晚在NARAYA少少再買了這幾個:


*最後再去siam paragon 看聖鬥士等動漫展覽 超市買東西,最後搭Taxi回飯店

DAY5 2010.10.03(日)
*搭飯店嘟嘟車轉捷運到Chong Nogsi 轉計程車 到機器人餐廳(超棒)
先放兩段影片上來,這家餐廳我會很快介紹給大家^^
機器人上菜:


機器人跳Nobody



*搭計程車回捷運站再到Saphan taksin到臥佛
*在捷運站外買到兩件褲子,各100 Baht

*臥佛寺腳底按摩50 min 360
*再次看到臥佛  20Baht捐獻
*搭船卻沒搞清楚方向...到了最後一站下船 搭計程車到Saphan Kwai Big C
(要注意上行或下行)
 買海苔買到超爽!
 這真是驚險的經驗,不過其實我們也沒虧到,回來後看地圖,方向其實沒有很不對
我買了整床的海苔~買到好開心!!
這些零食大概花了1200,但是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晚上吃肯德基
*搭捷運回飯店  Centry這個mall有屈臣氏 Boots BeautyBuffet Mister Dounts等
 下次可安排時間來逛!

DAY6 2010.10.04(一)
*一早起床吃昨晚在Big C的海綿蛋糕(好吃) 飯店游泳池拍照
*check out之後衝去買Beauty Buffet(買到04 開心!)

為啥會有六盤眼影呢!因為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店員拿錯顏色給我,結果買到兩個一樣的顏色!!
害我少了一色 沒有全包,這讓我的全包戰績真是扣分~
好在發現飯店附近的商場也有Beauty Buffet
在我要回台灣的一大早,10點不到就在商場門口等候,一開門馬上衝進去~幸好讓我買到缺少的那一色!!我的人生好圓滿>//<

看看這些超美的眼影~兩個299元~~真是心花怒放︿︿
*King Power的Naraya貨很少 (但可以省7%)
*計程車約30分鐘到機場 $370
*機場買Nars $1260 吃泡麵 喝汽水

NARS 的MULTIPLE SET,曼谷機場售價1260 Baht 這玩意兒我被蘭陵同學燒死了~~看到有組合我就衝了!!

*機上就不會餓 但還是有喝先買好的飲料跟麵包  夕陽很美
*Home

以上,先簡單分享了行程還有戰利品,細節部分會一一繼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