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進去7-11就被這個Sanrio 夏日祭典給燒到了啦!!
原本我跟我妹只是進去買個飲料而已。。。
但是他姐姐我本人一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東西,
我的腎上腺素馬上激升,不用一分鐘就把購物籃塞滿,
一下子就買了這些東西回家~

零食上面多了KITTY是多麼可愛的一件事>/////<

還有我最喜歡花火KITTY的周邊


今天上7-11的網站,我發現這次的東西比我昨天在店裡看的多很多耶!!
活動網站:
http://www.7-11.com.tw/event1/10sanrio/

頭兒認真的把這次的有的東西都從網站截圖下來了,
之後有些東西我還要再去買>////<

 i cash 第二件五折






我要去買津津蘆筍汁還有蘋果西打跟多喝水>/////<

糖果任選三件85折



這個我昨天完全沒有注意到,今天再去7-11看看>O<

三麗鷗限定商品







三麗鷗限定的東西我已經買了小方巾+小手巾+3D涼扇+一個插座貼紙,
今天看到網站,我還想買風鈴吊飾>////<
限量版風扇要399,我買不下去 Orz
有考慮筆記本,不過應該還是會忍住吧!!
剩下萬用束口袋讓我有點猶豫,我覺得圖案很可愛,可是149又有點貴....

7-11的搶錢工作可不是到這個為止,他們還有一張DM :



直接放了好多東西讓人預購!!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個:

不過一組要599,我想買回家也只是擺著,最後應該會放棄吧~

另外還有這個:

剛剛仔細看才發現他尺寸寫長180cm 寬80cm
是有沒有這麼大!!
如果有這麼大我就買回家~~
但我想這應該是打錯了

KITTY搶錢的工作居然還沒完,
走到隔壁的全家,看到悠遊卡要出Hello Kitty35周年紀念款!!
可以不要一次一起來嗎?我的荷包好可憐>////<


最後,之前有講過,頭兒這次去新馬買了KITTY的衛生紙回來>////<
買這個讓我弟跟我妹都笑翻了啦!!
不過這篇文章好長喔,改天再分享吧~~

喜歡Kitty的朋友記得去7-11逛逛,很多平常就在吃的小零食換上新面貌真是可愛好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