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趟出國頭兒都是背著兩台相機,一台是我的女友一號,另一台是H15,
也許很多人會想,已經都有女友一號了,為啥還要帶著小DC呢??
但其實我覺得H15也是有他很好用的地方,例如上次介紹過的10倍變焦,
而且這台是廣角,某些狹窄的空間可是要靠H15才能夠拍全景呢!!
當然,H15的美顏功能,讓我即使已經玩到妝都花了,還是可以靠美顏功能留下美美的照片,
更不要說他還有油畫/蠟筆/水彩筆這些好玩的特效啦~
而且,H15的重量雖然在DC界不算是輕巧型的,但跟GF1比起來還是輕了不少
為了不錯過旅行中重要的回憶,我想我會繼續帶著兩台相機旅行的>////<

這張是我們去魚尾獅公園時,我正在用H15拍照,
這一趟旅程,我一共拍了兩千多張照片,昨晚我把我之前洗出來的照片再拿出來回味,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很喜歡拍照,我用照片,紀錄了好多美好的時刻!!


這次去新加坡&馬來西亞,六天裡頭我幾乎都是拿著H15在拍照,
跟他相處的時間越久,越覺得H15真的很可愛,
用到現在,我覺得H15最大的弱點是在相機螢幕看的照片比較不好看,
反倒是上傳到電腦後相片比較好看XDDDD

這次好在我有帶H15出門,除了用錄影功能紀錄了好幾個精彩畫面,
H15的背光人像拍攝,更是讓我在重要時刻不用變成大黑臉呀!!

8/16這一天是我跟男友的七周年紀念日,這一天剛好也是七夕情人節!!
我只能驚呼,這真的太巧了>//////<
原本我只有計畫到環球影城過七周年,想不到順便過情人節~

一進到環球影城,當然要先跟精典的環球影城LOGO拍照,
但當時剛好是正中午,女友一號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大黑臉呀Orz (下圖左)
好在我有帶H15,馬上使用了背光功能,下圖右,我馬上獲得了正常的膚色!!
心情也因為可以拍下滿意的紀念照而越來越HIGH


後來走到太陽下,心情很好的再來一張!!
不用當黑臉人真是太開心:D


同樣的情況其實發生好幾次,這個背光人像功能使用率好頻繁~
再來一個對照組是我們到了馬來西亞的金馬皇宮,進到房間後窗外的風景美到不行呀!!
當下當然是馬上衝出去拍照~結果又是遇到大逆光........
這次當然也不用考慮,馬上拿出H15再拍,美麗的風景當然也要留下美美的自己呀!!

圖左:女友一號  圖右:Casio H15


背光拍攝這個功能設定是強制閃光,當然,其他的相機也可以強制閃光來補強,
可是H15的閃光除了不會讓背景不見,最重要的人像部分還有美顏功能~
其他的相機開了閃光,很可能拍出滿臉油光的自己呀Orz
這點也是讓我大加分的一點^^

再來就是錄影功能的分享了~
之前頭兒已經有先發過一篇G-Max的文章,多虧了H15,我才能用10倍變焦清楚的錄下,
而且H15在錄影時也可以變焦,這一點也是讓我大加分的呀!!
我之前用的DC很多在錄影時都不能變焦,但是H15可以唷>O<
回味一下超刺激的G-Max :


另外看一下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吧^^
頭兒特地錄了影片檔,背景的音樂就是當時環球影城播放的音樂,
讓大家一起感受這歡樂的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