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最近深得我心的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這個粉底液真的是好威~~這一趟去香港跟大陸,我每天都在豔陽下趴趴走,
流的汗是平常在台灣的好幾倍,第一天到香港還遇到大豪雨,
這些都讓我徹底見識到嬌蘭這罐粉底液的威力,
遇見嬌蘭輕裸感粉底液之後,我再也不用擔心夏天讓我的底妝溶化了!!
明天我要出發到馬來西亞&新加坡,這次也會帶著這罐粉底液同行,
我真的太愛這罐粉底了!!

(產品提供:嬌蘭)

除了粉底液之外,我也試用了這次的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還有唇蜜,
這兩樣也讓我很喜歡呀︿︿

關於粉底液還有蜜粉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頭兒之前的這篇文章~
[新品發表會]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

接著來看看粉底液的質地吧~

很清透的質地,非常好推開,而且不會有粉痕,更不用擔心卡粉。

這是還沒有上粉底液之前的手~

這是推開了粉底液之後的~


很明顯的感覺到皮膚的感覺變好了,但是手背的紋路上卻一點粉感都沒有
當初在記者會試用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粉底液很棒,
實際使用之後更是愛不釋手呀!!

接著看看剛完妝的我:

整個底妝跟我的膚色很合,我用的色號是#01

接著是我在豔陽下奔跑,流了一大堆汗之後拍的照片:

T字的部分有點出油,但是整體的底妝看起來還是挺OK的~
當天的氣溫有夠高,加上我趕時間,沒幾分鐘就流了好多汗,
忙完回到車上拍照的時候,很開心我的底妝沒有融化更沒有浮粉。

我會有這個陰影是我在兩三年前,
光是從我家騎車到公司,短短不到10分鐘我的妝就浮了!!
當時真是嚇壞我~~所以我就開始很努力找抗汗不服粉的底妝

再來是大約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在室內拍的照片,
這時候離我上妝的時間已經超過6小時啦~
不過底妝的部分還是很堅強>/////<


再來是下午五點多,活動結束後跟Ting的合照>////<
這中間我只有讓彩妝師重新上了眼妝,底妝的部份都沒有補唷!!
大家從照片就不難體會為啥我這麼喜歡這次的粉底了︿︿


接著放上我奔波一整天終於回到家的時候,
臉上有些油光,但是其實我不討厭>////<


最重要的是鼻翼兩側,仔細看一下~
這個粉底都沒有卡粉或是浮粉呀!!
我這一天可真的是有夠奔波的,而且也流了好多汗
但是今年夏天有嬌蘭這罐粉底我就安心了~
不用怕底妝融化了>/////<

接著看看唇蜜的試色~我用的色號是#461
超級可愛的粉紅色︿︿

上在唇上的效果,我覺得遮色力很不錯~
然後持久度也不錯,雖然有香味,不過聞起來還不錯,
擦起來的效果也水水亮亮的,我很喜歡︿︿


最後是這款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


左邊是有上了底妝,然後剛壓上蜜粉,右邊則是蜜粉推開後,
整體的感覺還是覺得很自然,這個蜜粉的妝感不會很重,
然後我覺得有用這個蜜粉,對於出油量的控制也有幫助,
如果我偷懶不壓蜜粉,整天的底妝出油量會明顯不少,
而且這個蜜粉很薄,粉質也很細,整體來說我也很喜歡^^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嬌蘭推出的底妝新品,
頭兒真的很推薦~~
在夏天找到一款可以不會融化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真開心今年我遇到了嬌蘭,各位朋友有機會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