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一上機就是先翻開免稅專賣的目錄來看看,
看到香奈兒又推出免稅限定的專賣彩妝盤,我完全喪失思考能力,
就像是被制約了,空姐經過的時候,我就跟他說我要買這盤~




頭兒之前也買過好幾盤免稅限定的香奈兒彩盤,所以今天的標題才會用"制約"來形容>///<

加上這盤Voyage,我手邊有三個彩妝盤跟一個四色眼影


最左邊:2009.06去峇里島的時候買的"浪漫的目的地"

左二:2007.09去峇里的時候買的Fly HIGH
香奈兒旅行彩妝盤-高飛 Fly High (免稅專賣)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634482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633534

右二:
今年二月到香港時買的香奈兒經典四色鈕扣眼影盤

最右邊就是這次新加入的成員-Voyage~

這次的彩盤售價HKD500.- 大約台幣2000出頭,比之前的彩盤要再貴一點點,
但是這次多了一支迷你睫毛膏,另外則有四色眼影/一色腮紅/兩款唇蜜/兩款唇膏



看一下實品~


彩盤特寫:


試色:


顏色的部分眼影屬於比較輕淡的顏色,右邊的深咖啡可以拿來當重點色,
再用金色加以點綴,左邊的白色及粉橘色則可以用來打底,
雖然顏色不是那麼強烈,但其實旅行的次數多了,其實內心反而會喜歡這種搭配性高的產品,
以前年紀輕的時候,喜歡帶很多盤眼影來搭配衣服,
但這幾年的旅行經驗累積下來,我的行李是越來越輕便了,
彩妝的部分,我都會選擇一些搭配性比較高的東西來帶,
出國的時候,化妝包的重量是越來越輕>/////<
沒辦法,我要挪出空間來放我的戰利品呀!!
不然我都買瘋了,其他沒必要帶的東西當然越少越好~
而且,出國的時候,我也不會每天都化妝,尤其是整天都要逛街的時候,
偶爾我也是會偷懶,上個底妝就算有交代啦>///M

這盤彩妝盤,我很喜歡她的腮紅~
玫瑰金的顏色可以說是我的罩門呀!!
然後還有點金色的亮片,感覺上就會是一個元氣的好顏色呀!!

再來是睫毛膏的部分,這個刷頭我記得是剛出不久的款式~
很適合放到我旅行的化妝包中,跟著我東奔西跑哩︿︿


一如以往,這次的彩盤一樣有附腮紅刷/眼影刷/眼影棒~
真的是一盤可以搞定臉上的色彩部分呢~


再來是我去年買的浪漫的目的地跟這盤Voyage的合照,
兩組的顏色感覺其實差異不大,我想這跟他們都是設計給旅行專用的有關,
顏色都是以搭配性高的來選擇~不過我更加喜歡今年出的腮紅顏色呀!!



最後,放上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免稅品給大家看看~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