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CHERRY的噗浪上看到他剛主持完麥當勞的記者會,
裡頭提到這次的KITTY很可愛,接著又有好心網友放上了新聞連結,
我一看到這次的KITTY我就燃燒了!!
(是的,我承認,我喜歡KITTY>////<)


昨天起床後顧不了炎熱的大太陽,我騎著我的小藍直奔麥當勞,
想不到我家這邊的麥當勞居然沒有整套含盒裝的了!!
當下我就先買了四份套餐,然後再加購四支Kitty回來
(買套餐加購KITTY一支29元,單賣一支49元)
午餐時間到了,四份套餐算甚麼>///<
昨天中午就姐姐我請客吧>////<
但下午我越想越覺得沒有買到盒子有點不甘心,
所以我打了電話到我家另外一邊的麥當勞詢問,想不到那家店還有盒子呀!!
當下我就凹了我家男友帶我去買啦~~
瘋狂的我,就擁有了8支Kttty還有一個盒子了>/////<



這次的盒子其實也只是個紙盒,說他多美倒也是還好,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有全包控>////<
沒有全包感覺少一味呀!!!

盒子剛拿到的時候:

沒耐心的我,當然不想負責組裝,
這個任務當然又是落到我家親親男友身上啦>/////<

組裝完畢的紙盒,老實說,這樣一個紙盒也要花49,我覺得有點不值得 (淚)


不過我的四支KITTY就有個家啦~~

根據我個人買過無數玩具的經驗,收納的盒子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沒有好的收納之處,最後這些玩具很可能流落四處或是沾滿灰塵>////<

講到麥當勞的KITTY,我就想到去年香港麥當勞推出的這組KITTY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136383
  

很後悔當時沒有收藏到全套,每個KITTY都還有他專屬的盒子呢!!!
台灣完全沒有推出這一款,我只能看著手邊的兩支默默飲恨呀!!
  

為了避免憾事重演,這次當然要第一天就衝,全套包起來帶回家呀


這次的概念我覺得還不錯,娃娃本身質感也還算不錯,
高度約11.5cm,頭還可以轉動喔!!


我還順便帶了這次的餐盤襯紙還有印有這次KITTY頭版廣告的爽報回來
整個人的心情超好的啦!!


回家後我上了麥當勞的官網,這次活動的網頁也做得很可愛喔!!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007_Kitty/?r=official





這次還有四家旅行概念店,台北好像有兩家?

目前官網上的士林店,另外還有三重也有,
這兩家雖然離我有一小段距離,但我一定會去拍照留念的啦>///<


然後這次的兒童餐也有兩種KITTY玩具,改天再去吃兒童餐>////<



啊~還有,我的庫柏力克已經蒐集到四支啦>O<

只差兩支就可以完成全套了>O<
男友看了我昨天衝去買KITTY,他就跟我說"哼~還不承認你就是小孩子!!"
哈哈,我童心未泯呀!!
不過很謝謝男友默默的幫我集點,最近我們的消費可是非常集中在萊爾富呢!!︿︿

最後,今天我有個朋友跟我介紹了一本雜誌"The Big Issue
這本雜誌是捷運出口街友所販售的雜誌,
主要是幫助街友以自己的勞力去換取工資
雜誌賣100元 賣出一本,販賣者本人可淨賺50元!
這些街友販賣者皆是由社工人員輔導且幫他們上過課得 他們想靠自己的勞力賺錢
雜誌內容也很豐富,我朋友說這一期有介紹H&M 的品牌分析,他看了很喜歡呢~
下次我有看到,我也要支持一下!!
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喔>///<

The Big Issue這家雜誌的概念:
http://www.bigissue.tw/about

The Big Issue 是一本創始於英國倫敦的雜誌,
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經達18個年頭,雜誌內容涵括時事、社會議題及藝文資訊,
目前於英國、日本、澳洲等九個國家以不同版本的形式發行;
特別的是,這份刊物的通路,是透過Homeless來販售。
該組織是由兩個部分組成,一個是以有限公司模式,負責生產和配送雜誌到街頭的小販通路,
另一個則以非營利組織的形態存在,以幫助這些小販們解決造成他們無家可歸的問題,重新取得生活的主控權。

How We Work
TBI的存在,提供給無家可歸者和短期安置的人們,
讓他們有機會透過銷售雜誌給一般公眾來獲取合法的收入。
我們相信的是,在於提供“把手舉起來,而不是把手伸出來”。
你將會看到穿著制服、配戴識別證的販賣者在捷運站外手持雜誌銷售,
他們是一群經過徵選及訓練輔導的遊民或弱勢族群,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況及銷售能力,
於出刊時用現金批貨,批貨成本約是標價的一半,販售所得全數歸自己所有。
TBI目前已經幫助超過2500個無家可歸和短期安置的人們。在英國,TBI雜誌每週有超過67萬以上的讀者。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智文創於去年底取得The Big Issue中文版授權,預計將於四月一日發行創刊號。
我們期望,這本在英國發行已有十八年的刊物,能同樣成功的以社會企業的模式在台灣推行;
我們更期望,讓所有有意願工作的街友或社會弱勢的人們,能夠得到一個自營生計的機會,
讓他們能夠藉由雜誌的販售,重建個人的信心與尊嚴,進而重新取回生活的主導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