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張令人有點害羞的形象圖呀~~
不過卻又非常完整的傳達出這次嬌蘭想要帶給消費者的概念。

最貼身的那一層蕾絲襯衣,對於女人一直有種神奇的魔力;
女人一旦穿起,彷彿將所有自信、表情、性格全都穿起,
即便它只是薄薄一層藏在襯衫或是小禮服之下,
僅是一層輕盈到幾乎感覺不到存在,卻能讓所有的男人與女人遐想無限。粉底之於臉龐,也是如此。
女人都希求擁有一種臉龐,小瑕疵、毛孔通通隱形,僅呈現細緻薄透的肌膚質感,沒有任何妝痕,
一切的心機融化無形,讓人猜不透臉龐上是否天生如此完美……嬌蘭讓女人的夢想成真,2
010年8月推出全新概念型粉底,將天然絲、麻纖維科技結合於粉底,推出「輕裸感粉底液SPF20/PA+」,
推開瞬間粉底迅速融入肌膚,瑕疵不見了,粉嫩純淨氣色宛如天生,
肌膚猶如薄紗般輕透,裸透粉底≠無遮瑕!「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同步推出,
天然礦物研磨的片狀細緻微粒晶體,輕透粉霧妝感,
澄金色渾圓盒身內藏黑色絲絨粉撲,純淨的on/off蜜粉孔設計,讓粉撲不留殘粉。
 
這次嬌蘭推出的"輕裸感粉底液"讓我覺得真的有威,
因為這個粉底液結合了紡織纖維科技,將天然的絲、麻纖維的混紡織法結合到粉底,
這也可以說是化妝品界的一大突破,在此之前,我還沒有聽過品牌將織品技術結合到底妝的~
實際試了這次的粉底液之後,我對嬌蘭底妝的愛又再度加深了好多倍。
因為這次的粉底液用起來真的覺得很薄,即便我重複上了幾次,但是卻一點也沒有厚粉的感覺,
厲害的是,這麼輕薄的粉底,遮瑕力卻又很不錯,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很自然,但卻又很無瑕。

擷取一點點新聞稿的部分介紹一下這個混紡織法的技術:

亞麻是最古老的紡織纖維,現今產量稀少,所以較珍貴,
它最大的特色是舒適、吸濕快,是炎熱季節重要織品;
絲的吸濕性極佳,是一般棉的15倍,由於蠶絲纖維的細小毛孔能自動調節溫度,
柔滑的緞面結構與空心外觀,既透氣又保暖,
絲中的絲蛋白因含有豐富氨基酸,對於肌膚有著良好的滋潤效果,在織品上常稱為「人體的第二層肌膚」。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研究所助理教授林國棟指出:「由於亞麻和絲綢纖維萃取出的天然聚合物與肌膚相像度極高,
它們都是由蛋白質組成,極為親膚,可自然地與肌膚貼近,呈現出柔軟、絲綢般明亮光澤及亞麻般的舒適感;
在織品技術上來說,『絲麻混紡技法』是高級布料才會運用的紡織方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化妝品公司將布料運用在粉底科技上。」

為了創造出這一款全新概念的粉底液,嬌蘭實驗室投入心血研究最創新的材質與科技: 生物複合性材料(bio-composite);
這個嶄新的物質,是從天然纖維(亞麻、絲)以及人造纖維聚合物混合而成,利用兩者之間混合後的相容性與牽引力,
創造出一種能輕易與肌膚融合、親膚性極佳的生物融合微網(Bio-Fusion micro-mesh)於粉底,
稱為「絲麻柔焦科技」:能讓「輕裸感粉底液SPF20/PA+」在瞬間融化,
給予肌膚一層獨特的無感膚觸,卻擁有驚人柔焦遮飾與潤色,持久半粉霧的純淨妝效令人驚豔。

 

因為這次的粉底就是將織品技術結合進來,所以記者會的現場布置也出現了很多布料及紡織用的東西,
整個會場真的很漂亮,這次的記者會是在京站的君品酒店舉辦,這家飯店真是美!!
之後我國外的朋友要來台灣時,我會推薦她們考慮一下這家,交通位置也是沒話說的好~



這次記者會另外還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一個小圖案,
然後公關公司會幫我們把圖案燙到絲巾上頭讓我們帶回家,
還讓我拍整個過程,原來要燙上圖案也不是很難,
注意一下左下的照片,蝴蝶結背後有個網狀的東西,
其實那個就是膠,遇熱後就會將東西黏過去啦^^
我很喜歡記者會的這種巧思,也很佩服她們可以想出這麼多東西,真的很厲害!!


 

接著來看一下頭兒在記者會實際試用的照片吧~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共六色)  30ml,NT$2,100 (2010年8月15日上市)


粉底液真的很薄,不過很好推開,而且推開後完全不卡粉,
手摸起來的感覺也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很期待測試一下這個粉底在豔陽下會有怎樣的表現呀!!


因為在會場是黃光,所以離開記者會後我又馬上拍了照片,
這個可是我已經疊過兩次的粉底液還有蜜粉,但是看起來的感覺卻也不會覺得厚重~
記者會現場也有請彩妝師示範,可惜我帶的相機是定焦鏡,
坐的位子拍出來的照片角度沒有很好,所以我就沒有放上來了,
但是現場看示範,會覺得有上妝跟沒上妝還是有差!!
今年這種輕裸感的妝效我想會擄獲許多女性的心!!

 

再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絲絨輕礦物蜜粉,
她最大的特色就是設計了on/off 的蜜粉孔設計,
原本我拿到蜜粉的時候還在想要怎麼 on / off
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旋轉一下就可以了,
這麼簡單的概念,為什麼現在才有人想到可以用在蜜粉盒上>///<
以前我真的常常為了蜜粉孔容易灑出蜜粉而苦惱著出外旅行的時候怎麼帶蜜粉呀!!
大家可以看下排的兩張圖片,左邊是打開,右邊是關上,
這樣可以控制蜜粉的量,也就不用擔心一次倒出太多蜜粉,
更不用擔心多到出來的蜜粉受到汙染變質啦~~

嬌蘭新一代絲絨輕礦物蜜粉(共三色) 20g,NT$2,100 (2010年8月15日上市)


蜜粉的效果也很薄透,而且還內含了多種大地天然礦物成份,
即使是比較容易敏感的膚質,也可以安心的試試看唷︿︿


以上,介紹一下這次嬌蘭即將在八月推出的兩項底妝新品,
雖然兩樣的價格似乎有點不那麼親切,
(但其實以嬌蘭來說,這個定價其實也還好 XD )
不過頭兒真的是覺得這次的新品非常的物有所值!!
跟一些比較便宜的粉底液比較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
所以大家在八月份這兩樣新品上市後真的可以靠櫃體驗看看,
相信你們也會跟頭兒一樣,感受到這次新品的威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