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美妝品之外,頭兒最喜歡買的大概就是相機啦
而且我覺得這幾年3C產品的進步真的是讓我一個坑接著一個坑的跳,
尤其是相機,我真的是抵抗力超弱的,因此我真的也玩過了不少台相機,
五月份接受了Casio的邀請試用了H15這台相機,
這陣子也帶著他東奔西跑了不少地方,
今天要來分享這台的開箱文還有我覺得很棒的10倍光學變焦功能

Casio的箱子都是小小的,不過裡面可是應有盡有呢^^


打開箱子裡面保證書/相機/電池/傳輸線/光碟/充電器通通都在裡頭了~



不過本篇的重點還是在這台相機>O<

我選的是粉紅色,不過其實我覺得咖啡色的也挺好看,另外還有黑色/銀色這兩個基本色。
H15的粉紅色真的是很漂亮,而且我本來以為我不是一個多喜歡粉紅色的人
但是手邊目前居然有三台粉紅色的相機
三台比較起來,H15的粉紅跟其他兩台比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是超越另外兩台的



H15這台的操作介面我覺得很容易上手,上一篇文章已經介紹過premium auto這個功能,
這功能真的是威到不行,但如果想用其他功能也不難,選單裡面的模式的超多,
H15這一台有40種場景模式,拍照會用到的模式基本上從選單裡頭都可以找到~
之後頭兒還會介紹他裡頭好玩的模式給大家:)

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介紹H15的10倍光學變焦,
這10倍光學變焦真的是讓我覺得超方便的^^
可以在很遠就把想拍的東西拉近拍下來,
以前想拍這麼遠的東西,我都得出動我家的大台的單眼相機,
單眼當然有單眼好的地方,但我必須承認,
帶著單眼出門真的是很重 Orz
所以除非我是確定要單純出遊拍照,不用背著大台單眼一直走來走去
我才會想要背著單眼,但如果是要出門奔走一整天,
通常我沒有那麼毅力願意這麼做,H15的出現算是讓我有了新的選擇,
因為10倍的光學變焦真的是很棒,看看鏡頭全都伸出來的樣子:


跟一般的小DC比較起來,這樣的鏡頭長度真的是有夠長的~~

接著就來繼續看我這次到墾丁玩耍的時候拍的照片,
從照片裡頭就可以感覺到10倍光學變焦有多好用

下圖是我們從四重溪開往墾丁的路上,路邊看到有一群馬
如果不用任何變焦,拍起來就是左邊的樣子,只能看到隱約有馬
但是如果用了10倍變焦,有沒有看到~馬兒就看的很清楚啦


另外我也用了內建的蠟筆畫/水彩畫/油畫功能拍了照片,
左上角是正常的模式,另外三張則是特殊效果,
其中油畫效果拍起來特別有FU哩~~



以下還有其他的照片,左邊是單獨打開相機就拍照,
右邊則是拉近10倍變焦,說真的,在拍照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用了望遠鏡XDDD








另外再送上安心亞的美照,這可也是用10倍變焦拍的唷~
其實當時我站得很遠,但因為有變焦功能,才可以拍照這麼清楚的近照~^^
如果用沒有變焦功能相機,就真的只能遠遠的看 遠遠的拍啦~~~



好啦,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

延伸閱讀:
Casio Z2000˙讓我玩不膩的超值消費機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56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