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實在是忙到一個不行,連週末都有行程 Orz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今天下午一點 [V] 下午一點會有頭兒耶:D

這次是去分享韓國的美妝,不過我是其中的兩小段啦^^
這集的來賓是安心亞,部落客還有崔咪/Liz 以及一位實踐服裝設計系的學生,
她們三位會介紹一些流行衣物的搭配,


安心雅本人好高喔~穿平底鞋都還覺得她超高的
不過我那天不知道在幌神什麼,居然沒有跟她合照 Orz
但有看到本人還是很滿足啦^^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崔咪,她本人真是又瘦又正!!
Liz之前活動有看過,不過這一天的Liz超級青春洋溢的!!
她們兩個人都好正呀!!


今天頭兒會介紹我這次去韓國血拼最喜歡的前五名,
這次買的有多心滿意足我就不用再多說啦XDD
韓國行寫了那麼多篇文章是怎麼回事:D

很多新鮮貨我都還在研究中,之後也會陸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這一天錄影感謝男友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這天的照片是用Casio H15 來拍的,
15倍變焦真的是超級好用!!!
接下來我也會寫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好啦,簡短寫到這邊,
今天中午要去吃好友的訂婚宴,
所以我又看不到首播了 orz
明早再來看重播:p

請各位朋友鎖定今天下午一點[V] 或是 明天上午11點衛視中文台 又或者 明天下午三點 [V]  啦^^
本集介紹的東西在播出後我也會再全部一起整理放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