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個兩用變化的反摺包,頭兒一拿到這個包包,
從我媽咪到我妹還有我同學,個個都覺得這個包包好!!
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耶,他們這幾個並不常誇獎我的包包呢~
我妹跟我媽還有我同學,通通都想把這個包包從我身邊A走,
這讓我很有成就感哩 為了這次的心得,我還特地約了我的正妹好友陪我去外拍,
這次的包包照片蠻多的,還有正妹幫我示範,相信會幫我這篇文章再加分一下^^


先來看看迅猛龍幫VEMAR示範的照片:


VEMAR的包包款式非常的多,當初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挑選,
後來會選這一款包包就是因為他可以兩用,
尤其是可以反摺這個部分很吸引我,主因是因為我在出國時,都會選擇這類型的包包,
多了一個反摺的步驟,可以增加我的安全感,
出門在外總是不希望遇到不好的事情,因此事前的準備還有小心真的很重要,
加上這個包包不反摺的時候也很好看,而且容量也夠,設計也很簡單大方,
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他可以擄獲我身邊那麼多人歡心的原因吧!



再來就來看看我同學幫我示範的照片吧~~
這個包包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棒,就是實品跟他們官網拍的照片是完全一樣的,
並沒有那種"照片比較好看,實品有點囧"的感覺。

先來看看包包實品的照片:
(絲巾是我同學自己綁上去的,不過我覺得很搭~大家可以參考︿︿)


背面:


反摺時的背面:


背帶的細節:


真人照來囉~~



反折背起來:



我覺得兩種用法都很好看,而且衣服也很好搭配。

最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個包包的內裡:




內裡的質感也很不錯,有一個暗袋跟兩個小袋子(可以放手機等等)
整體的容量還蠻大的,不過單獨包包不會覺得很重,
我很怕那種光是空的包包就很重的那種包包,
因為我一整個很不喜歡重包包,一整天拿下真的會崩潰~~XD
所以整體來說這個包包我真的很滿意,
而且他的價錢也不貴,定價是1280,非常值得入手的價錢呀

哪裡買?:
【VEMAR】2WAY變化反褶包 (質感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