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SexyLook雙拉提小臉面膜",頭兒這次的試用又是全家出動啦,
相信樣本數多一點,會比只有我一個人試用來的更可以參考^^

之前分享Sexylook的草莓粉刺面膜,這個粉刺面膜真的是超威,
用他拔粉刺真的太有成就感了>O<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559822

所以接到這個雙拉提小臉面膜的試用時,就覺得應該也會不錯用,
收到產品之後我就出動全家一起來敷臉哩:D



這個組合一共有36片,裡面有6種口味,一組賣499元,一片面膜大約13.8元,
一共有這6款:


Q10+蘆薈,珍珠薏仁+玻尿酸,紅酒多酚+白金精華,
蜂蜜萃取+洋甘菊,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優格萃取+馥莓精華

這6種我通通都有敷過,對我來說每款都挺好用的!!
而且這款面膜因為是雙拉提的設計,我這次的測試有特別留意這個面膜會不會容易破,
所以同時我也找了我弟 我妹 我弟女友一起來測試,
其中我弟弟的臉就是最大的啦XDDD
但是他敷也OK喔,原本我還擔心他沒辦法用到雙拉提的設計部分,
用了之後發現是我多慮了XDD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幾個的測試吧^^

一號選手是我家妹子,他是很容易過敏的膚質,
所以一開始他不是很願意配合我XDD
是我好說歹說他才願意敷一下,在他拿下面膜之前,
我可是有小小緊張一下呢!!

我家妹子的臉型應該算是一般女生的臉,
所以這款面膜還蠻合他的臉。


接著來看測試前後吧,
上圖是他剛洗完澡,臉部有明顯的泛紅,
我選了Q10+蘆薈這一款讓他敷15分鐘:

拿下面膜後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因為妹子的泛紅減輕不少,
妹子的臉可不是每款面膜都合用的,所以我想過敏性的膚質,也可以試試看喔^^

再來是我弟弟的女友:
他的臉又比我妹小了一些,所以面膜就更合臉了^^


老弟女友的肌膚沒有甚麼問題,所以用了面膜後最明顯的就是臉部變亮了!!
然後臉部的線條感覺也往上提一些些,因此我想說他的拉提效果持續使用之下,
我想是可以拉提一些的:)


再來是我家弟弟,原本剛把面膜放到他臉上時,
我想說"哀~應該沒有辦法掛到耳朵啦!"
想不到稍微拉一下還是很OK,當然比起他女友或是我妹,
這款面膜沒辦法完全合他的臉,不過大部分該敷的都有敷到啦^^



我弟的臉也是有一點點泛紅,敷完之後整個臉也是亮起來+沒啥泛紅了^^



再來就是我啦,嗚嗚,不得不承認我是大臉人ToT
這個面膜大致上是還OK,但是鼻頭的部分就有一小部分敷不到,
所以我又用化妝棉沾了一下面膜的精華液,
然後在鼻頭的部分補強一下^^



我洗完臉之後也是會出現一些泛紅的問題,
敷了之後泛紅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而且這個面膜不會薰眼,精華液的分量也很剛好,
不用擔心他會滴下來,敷完之後會覺得臉很嫩很好摸︿︿
我自己是很喜歡:)


台灣的女生真得很幸福,有超多面膜可以選擇的,
而且價格都很親切,很高興這次又找到了另外一款台灣之光的面膜啦︿︿
各位朋友有機會也可以試用看看喔︿︿

Yahoo購物中心現在有特惠組合,買18片再送18片唷^^
(就是我這次體驗的組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Sexylook 暢銷面膜回饋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