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我家老弟去吃了兩趟非常泰,兩次我都吃得好滿足
(老弟負責買單我更滿足,有這個弟弟有時候也還不錯啦)

原本預計今年六月要去一趟曼谷,
不過因為紅衫軍的關係變成將行程延到九月底(還可以順便在曼谷慶生耶)
希望到那時候曼谷已經完完全全恢復正常啦
(其實現在的曼谷好像也已經平靜很多的樣子,很期待我的曼谷之旅呀!!)



泰國菜其實還蠻合我的胃口的,除了少數會很酸的菜色是我不會吃的,
多數的泰國菜我都挺喜歡的!!這兩次的非常泰用餐經驗也很棒,
雖然整頓餐用下來大概一個人會花到600多,不過我覺得是值得的,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啦
加上如果沒有點飲料,平均花費應該會再低一些,
我也因為吃了兩次非常泰,然後又跟好友約了吃泰式吃到飽
瞬間兩家餐廳的差異太明顯,吃到飽那家也是要花400多,
但我覺得菜色沒有很好吃,讓我也沒有吃到飽的感覺XD
因此我覺得那錢花得不值得,下次我一定會直接說約非常泰就好了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這兩次我們吃的菜色,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真的好吃呀!!

打拋豬肉 $280
推薦指數: 
這道菜好好吃~~~是這兩次吃非常泰讓我最最喜歡的菜,
超級下飯的啦!!豬肉結合九層塔還有番茄的味道居然會是那麼契合,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道菜應該不難做,但後來我去吃那家泰式吃到飽
也點了打拋豬肉,結果真是天差地遠,我只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不論是肉質/調味,都完全比不上非常泰呀!!


冬粉鮮蝦煲 Shrimp Vermicelli Pot  $450
推薦指數:
這一道菜我覺得也還不錯,蝦子很新鮮,肉質也很好,
冬粉調味的很不錯,不過我不一定會每次都想點這個
(因為價位有點高還有剝蝦子好麻煩XDDD)



泰式香烤雞腿Thai Style Grilled Chicken with Spicy Sauce  $280
推薦指數:
雞腿一直是我的最愛呀,這道雞腿烤得很嫩,
外皮夠酥脆,但是雞肉又不會老掉,吃起來的口感很好,
我是不敢沾醬只有單吃,不過也覺得很滿意,



蝦醬炒空心菜Fried Greens with Shrimp Paste  $180
推薦指數:
這道菜大概是每到泰式餐廳都一定要點一下的,
非常泰的蝦醬給得還算大方,所以吃起來會有明顯的蝦醬的味道,
空心菜的品質也不錯,吃起來口感不錯,
這道菜也是每去都會點的。


香酥軟殼蟹Deep Fried Soft Shell Crab with Thai Sauce  $380
推薦指數: 0
這道菜我就不推薦了,粉稍微有點偏多,而且一旦冷掉簡直就不能吃了,
而且也吃不到甚麼蟹肉的感覺,算是踩到一個雷。



綠咖哩椰汁雞肉Green Curry Chicken in Coconut Sauce  $280

這道菜就比較有爭議,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
可是我家老弟超愛這道菜的,所以。。就無法給予甚麼評價啦~
我是不太喜歡他的椰汁? 總之,這道菜不合我意XD



嫩烤松阪豬Grilled Pork with Thai Dip  $380
推薦指數:
這道菜就很合我們當天全部人的胃口,豬肉的口感很好,
吃起來稍微有一點點嚼勁,然後皮的部分又是有烤過的,
整體來說我們都很喜歡,下次也會想點。


還有沒有照片的金錢蝦餅 Golden Shirmp Cake  $250
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雖然印像中大概只有5~6片吧?
但是一片都很厚,口感很紮實好吃,下次再去還是會點來吃~
月亮蝦餅雖然也好吃,但是就是稍微薄了一點,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滿足



白飯是每個人20元然後可以吃到飽,米也可以選擇泰國米或是台灣米,
我們是選泰國米,但是他們煮得很好吃,很新鮮的飯,
然後軟硬也很適中,我們每次去大概都會續加一次飯,
配上我的打拋豬肉,我的人生超幸福的啦~~!!

最後是泰式冰奶茶Thai Ice Milk Tea   $120

我覺得非常泰的泰式奶茶泡的太濃厚了,所以我都會加水讓他稀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說超級好喝,不過我很想念泰式奶茶,
所以這兩次都有點,不過再下一次去,我就不會點了,
因為沒有我在泰國路邊攤喝得好喝呀Orz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非常泰的生意很好,
要去用餐的話最好先訂位喔~
旁邊就有停車場,不過一小時要100元,
或者也可以過馬路到民生東路73巷裡頭停車,
那邊是一小時40元,但是稍微要走一小段路就是了~~

雖然每次用餐下來都會花不少錢,但是伴隨著吃得很滿足的心情,
這樣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的,端看每個人的價值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