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式小火鍋在男友家附近,最近吃了兩次感覺都很不錯,
雖然已經進入炎熱的夏天了,不過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偵軒一共有三家店,其中的偵軒廚房同時有提供小火鍋跟西餐的排餐/義大利麵唷,
所以如果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吃火鍋的話,也可以點排餐來吃吃。

店家資訊:


我這兩次都是去偵軒廚房這家店用餐,店裡頭的空間設計感覺很舒服
不太像是一般的小火鍋店,可能這跟他們同時有提供西餐的服務也有關係吧^^


第一次來到這邊用餐是下午的五點多,當時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入用餐,
不過在用餐的時候不停的聽到客人說他們是有預約的,
當下心裡覺得也太酷了,來吃小火鍋還會先預約耶!!
而且人潮大概在六點多就達到高峰,沒有預約的客人都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當時很慶幸自己早點進來,不用排隊呀
第一次的用餐我覺得很滿意呀,但是那次沒有帶相機,
所以五月初的時候我又拉了男友再去吃了一趟偵軒,這次可就有拍照跟大家分享囉^^

偵軒的小火鍋價位大概在200~300多這個區間,另外也有一套500以上的經典套餐,
這次去用餐還有推出超值海陸組合,一套299~499,我們這次點了一套A餐跟沙朗牛肉鍋$320





偵軒的菜盤:


菜盤我覺得很豐富,而且食材的新鮮度都很好。

然後附有雞蛋(不用再多付費),紅茶可無限暢飲。

加點的麻辣鴨血跟私房豆腐皮 (各50)

鴨血滷得很入味,然後不會太辣,我好喜歡~~~
每次去都要點這個,然後幾乎是我一個人把它吃完,男友只能分到兩三塊XDD
豆腐皮的部分也還不錯,不過因為菜盤已經很豐盛了,
外加還有我心愛的鴨血,所以我的胃沒有甚麼空間給鴨血了。

我點的附餐是板條,我覺得也很好吃,煮起來也不會爛爛的,然後厚度也很剛好,
難得我會拋棄冬粉選擇板條呀


我們點的沙朗牛肉,肉質很不錯,而且份量也很夠誠意!!


男友的小海陸,蝦子很新鮮,蛤蜊又新鮮又大顆,豬肉片的部分也還不賴。


偵軒的湯頭也很棒,喝了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問題,
雖然湯頭是增肥的主要來源,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喝了一些:D

飯後甜點:

冰淇淋也很好吃,夠味的香草冰淇淋還有脆笛酥

整體來說,雖然這邊的價位不能說是很便宜,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整體來說很物有所值
新鮮的食材,舒適的用餐空間,之後應該會再去嘗試看看排餐的部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