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跟男友到王品慶生,那一次真的留下了很快樂的回憶,
(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635507 )
原本接下來的生日我也是希望到王品慶祝的,不過好像很剛好都有事忙碌
(去年剛從曼谷回來,已經在曼谷玩很開心了,不好意思再去吃大餐XD 再往前一年我忘了我忙啥了XD)

前陣子因為信用卡的活動,我收到了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兩客王品套餐只要1200,這麼划算的優惠當然一定要用一下的呀~~
趁著優惠券要過期之前我們就火速衝了王品囉!!

隔了兩年才又再訪王品還是讓我覺得很不錯,
雖然這次桌上沒有放著定位的卡片(大前年的那張卡片我還留著呢~)
不過服務人員的服務還是沒話說,我們點好餐之後他們有主動問我們是不是有用甚麼優惠券,
貼心的先幫我們把買一送一的優惠券夾在帳單中,
雖然我們是用優惠券,但是該有的服務可是一項也沒少呢。

menu:

現在改成套餐都是1200一套,另外要加10%的服務費,
不過我們這次用優惠券沒有被收服務費,兩套套餐就是付1200(真開心)

餐前酒跟檸檬水

餐前酒是香檳,很順口好喝。
檸檬水喝起來也不錯,我其實不太愛檸檬水,但是王品的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味道不會太強烈,喝起來還不賴。

鮮蝦水果沙拉

這次的水果我覺得品質還好,大概是中上的程度,但沒有到滿分,
不過搭配的醬我很喜歡,整盤還是完整的KO,蝦子的品質倒是不錯,夠新鮮,蝦肉好吃!!

麵包

搭配鵝肝醬跟奶油

麵包很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鵝肝醬好好吃~
奶油也比一般平常吃的順口,不過吃完這兩個麵包之後我覺得我也飽了一半了XDD
(麵包的部分如果不夠,服務人員還會再送上喔)

鮮蝦蕈菇濃湯

左邊的濃湯還蠻好喝的,充滿的蕈菇的味道,
右邊綠色的那個是蒸蛋耶~~第一次吃到綠色的蒸蛋:p
應該是有加了抹茶,不過蛋的口感沒有非常綿密,還有進步空間。
蝦子的部分就很不錯,我喜歡:D

酥皮海鮮清湯


這是男友點的,海鮮清湯好好喝~~~而且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
湯喝起來充滿著海鮮的味道卻又不會覺得油膩,
我喜歡這個遠大於我自己點的蕈菇鮮蝦濃湯。

酸梅汁

酸梅汁好喝~~!!不會太酸,喝起來甘甘甜甜,連不愛喝酸的男友也覺得OK
而且我覺得喝了有幫助消化的感覺,不然從第一道吃到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幾乎飽了:D

主菜來囉~~~

右邊搭配的配菜我還是依舊沒有吃,那實在不是我的菜XD

我點的台塑牛排~~

份量真的很大,超厚的一塊,完全無法吃完 Orz

男友點的牛小排+大明蝦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牛排稍微切成幾等份,

我的台塑牛排是被切成三等份,不過我其實只吃了1/3就很飽了....

牛肉的口感很不錯,不過更棒的是他們會幫忙進行第二次的加熱
第二次加熱後的口感更好吃~~很奇妙的吃法,可是真的好吃:D

加熱好的樣子:


餐後水果

鳳梨不酸,其實還蠻甜的,哈密瓜OK,西瓜也不賴~~


用餐用到主餐差不多吃完的時候餐廳也只剩下我們跟另外一桌客人了,
趁機拍一下餐廳裡面,我這次去和平東路的分店,這邊的隔間我還蠻喜歡的^^

已經打包好的主餐,完全無法吃完他們的套餐呀~~好多喔~~

我的甜點:芒果金字塔

這個金字塔太硬了,慕絲的口感就變得沒有很明顯,
但他又不是冰淇淋,我跟男友都沒有很喜歡這個,嗚。

男友點的:爆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切開布朗尼之後會有熱熱的巧克力跑出來

這個還是一樣好吃~~!!男友只能吃一半,另一半被我搶過來了~
巧克力的部分不會甜到噁心,吃起來的感覺還不賴,搭配香草冰淇淋就更棒啦~
下次我去一定點這個啦,不想嘗試其他的了XD

飯後飲料,冰咖啡

冰咖啡的部分也還不錯,而且冰塊是用咖啡先去結冰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冰塊溶解了降低了冰咖啡的口感。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還是很愉快,
偶爾享受一下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