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其實去的地方不是很多,主因是因為天氣不好,
像是西子灣,我只有坐在車上看了一圈,沒有下車去&拍照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
這一站是我這次高雄之旅拍最多照片的地方
這裡真的好漂亮呀!!!


不過我只有在這邊拍照,沒有實際進去搭高捷,
如果下一次再去高雄,我想我會安排一下去搭高捷:D
進站前搭手扶梯,屋頂的部份也很漂亮~


下了手扶梯就會看到這個很美的光之穹頂

我在這邊拍了超多照片,一次拿三台相機來拍>O<
每台相機拍起來的感覺會有些不同,就把照片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Pentax K-X


內建的水彩畫功能

內建的彩色筆功能


Sony Wx1





Casio Z2000


內建的蠟筆功能

內建的油畫功能

內建的水彩畫功能

復古色調/黑白色調


高雄捷運的捷運網其實還蠻多站的耶

不過感覺上撘乘的人真的不太多Orz
但是高雄捷運的站感覺比台北的有設計感多了~
這次去高雄玩,覺得高雄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呢!!
我以前對高雄的認識實在太少啦

再來一張站外的入口 by Casio Z200

這個三角玻璃讓人經過完全無法忽視,
像我這次,其實並沒有仔細研究美麗島站在哪邊
本來是打算搭捷運去的,不過開車經過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三角形的玻璃也太特別了!!
所以男友放慢車速,讓我看清楚這邊是哪裡~
然後驚覺原來這邊就是美麗島站!!
所以回程的時候就衝進去拍了很多照片啦
美麗島站這邊還有六合夜市可以逛,
這次我也有小逛一下,終於逛到六合夜市真開心呢!!
可惜就是天氣不好,所以攤販比平常少,
但是還是把整條六合給逛完了,
我跟男友一致覺得很後悔在瑞豐夜市吃了很普通的牛排
六合夜市好多熱炒喔!!!早知道就到這邊吃晚餐了啦 Orz

好啦,分享了這麼多照片,順便分享一下我這次用三台相機的心得吧~
K-X已經是單眼啦,所以照片當然沒話說,而且可以玩的模式真的很多,
用它來拍照真的很好玩!!
可惜的就是他是單眼,所以平常我要出去的時候考慮到重量問題的時候
不一定會帶著他趴趴走~~

WX1這台我覺得整體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新鮮感稍微減退XDDD 目前我在期待七月要出的NEX-5

Casio Z2000這一台是試用機,不過他在美麗島站拍下來的照片我很喜歡!!
而且內建的功能好多,我最近在玩它的姐妹機H15,玩的很不亦樂呼
之後會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次Casio又進步了不少!!
連夜拍都變威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前幾天好忙,都沒有時間好好打文章
接下來應該又可以恢復正常的發文量啦^^
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