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韓國頭兒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男友買人蔘啦!!
他有吃人蔘精膠囊的習慣,之前好友到韓國我也拖他幫我買,
謝謝他在陌生的國度幫我找人蔘店,還貼心的打電話跟我確認
這次要去韓國前,硬是逼他寫完他的韓國遊記外加幫我標好了地圖,
嗚嗚嗚......這次去韓國當然也要帶著他的心意地圖直奔南大門啦!!!
(對啦,我的好友就是那個夏嫩嫩XDDD)



南大門市場就在會賢站的上方,這時候就要用一下夏嫩嫩的地圖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需要大圖可以點: http://www.flickr.com/photos/41603193@N08/4593501593/ )

我們是從三號出口出來,當天我一到南大門就是要先幫男友買人蔘啦!!
所以我就一路直奔呀~~~
地圖其實標得很清楚,如果從三號出口這邊直奔我這次買的人蔘店
路程不會超過10分鐘,加上我們那天還蠻早到的,大約九點半就那邊了
南大門那時候的人潮還不會很多,一直到我們12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才有覺得人潮變多了起來~
但我喜歡人比較少的地方,所以如果要安排行程的話,
一早排南大門市場是OK的唷!!

(有點空曠的街道,不過我喜歡!!)


先來看看我這次買的人蔘店吧!!


這家人蔘店就是從三號出口出來直走,要走到最後的那一個區塊時,就會看到了,
店家資料:
高麗人蔘百貨店
首爾 南大門路4街18-2號
http://www.e-koryoginseng.com/ 
網站是日文,不過蠻多漢字的,應該不難懂
Tel:+82-2-774-6527-8
幫我服務的應該是老闆娘吧? 他叫陳梅花

會說中文,所以買起來感覺很親切
價錢方面,我覺得應該是還蠻實在的吧?
因為第一次跟團可是已經在所謂的人蔘專賣店被海削過了
(當初沒做功課,怪不了誰。)
我這次幫男友買天壹人蔘粉膠囊,三罐裝的,一組90000.-won
我一次帶了兩組,然後還買了海苔
海苔幾乎是老闆娘半買半送的了,三大包的海苔才收我10000.-won
最棒的是,老闆娘直接幫我買的這些東西送到飯店
而且他知道我剛到南大門,還說我逛一逛有買東西的話,
就拿回去給他,他一起幫我送到飯店~~
不用扛著東西逛街是多麼愉快的事情呀!!!!!!!!!
(這次我本來是要買人蔘精膠囊的,不過去的時候沒貨了,之後再問男友精跟粉吃起來有沒有不一樣好了)

店裡頭有很多種的人蔘,老闆娘還請我吃紅蔘片,
其實人蔘的價錢感覺好像有點混亂,因為之前朋友已經幫我比較過了
所以我這次就直奔這家買人蔘,價錢上我覺得OK啦~
而且還幫我送到飯店,揪感心~~~ >O<
所以分享給大家一下,如果要到韓國買人蔘,可以到南大門這邊逛逛囉!!!!
<跟團的話,千萬不要買人蔘,真的貴非常多.....我只能說當年我笨 ToT>

南大門這邊除了人蔘之外,其實可以逛的東西很多,
我還買了兩副太陽眼鏡 ,會買這個太陽眼鏡其實是因為我那天有戴太陽眼鏡出門
但是居然很豬頭的忘在換錢的地方 Orz
我很喜歡那副眼鏡,發現他不見之後我就很難過,然後直覺想買差不多的款式回來Orz
所以最後買了兩副@@"
不過我只能說,在南大門一定要殺價!!
我買的太陽眼鏡一開始開價一副好像要40000之類的
最後我是兩副30000成交,你說這價錢有沒有差很多!!!!!

最開心的是,我當天回到飯店的時候就直奔換錢的地方
(就在我們飯店旁邊,這真的只能說我好運,如果是忘在很遠的地方...我不一定能回去找)
想說問問看他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太陽眼鏡
結果一進去櫃台我就看我的太陽眼鏡被他們收在櫃台裡面
當時我真的開心到想尖叫!!!!!!!!!

右下方那個就是我失而復得的太陽眼鏡,比較起來,三副理面我還是最喜歡我原本的這個呀!!

此外我還有在南大門買了Baviphat,這家的態度還不錯,
但因為後來我在梨大遇到天使店員,所以我之後會為了他寫文章
然後推薦大家到梨大買Baviphat囉!!!!

因為當天我們只有安排2個小時左右在南大門,
加上接下來是要去逛明洞,所以我在南大門沒有火力全開XD
就只有買這些東西啦!!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南大門這邊可以買的東西很多,所以來首爾的話,也可以安排這一站來逛逛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