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樂天超市",這一站也是我覺得到首爾真的不要錯過的地方!!
樂天超市就位於地鐵"首爾站"這邊,從一號出口搭手扶梯出來就到了~
交通位置來說算是很方便,裡面也真的有很多東西好買~~
加上只要滿30000won就可以辦退稅,總括來說我覺得真的是很好買也很好逛!!
此外,這邊有紙箱可供打包,紙箱對於我這種血拼狂來說很重要耶!!

這次我也拿了一個大紙箱裝我的戰利品,不然光靠我的行李箱,還真沒辦法把所有東西帶回來哩~
還有,就是樂天這邊還有提供EMS的服務,萬一真的買到欲罷不能,就直接整箱打包寄回家吧!!

(需要看大圖可點:http://www.flickr.com/photos/41603193@N08/4574382956/)


先來說說化妝品的部分吧!!



樂天超市裡面有的美妝品牌:
The Face Shop / innisfree / SkinFood / IOPE /雪花秀/ISA KNOX/Mamonde
我沒有很詳細的紀錄到底有哪些牌子,因為我這次就是只有主攻美妝專賣店的彩妝而已XD
專櫃彩妝的部分一律直接跳過沒有看~~
因此,如果有想要買"The Face Shop / innisfree / SkinFood"這三個牌子的朋友,
如果你們想買的金額不多,那麼建議可以在這邊買,尤其是SkinFood因為其他的地方都沒有打折也沒有退稅
加上我在這邊遇到的店員還不錯,我其實只有少少買幾樣東西,也是送了不少sample
我買了兩罐護手霜(金色的那罐4500 米色的那罐4300) 兩隻指緣油的筆 一隻3500
全部花了15800.- 台幣大概450,加上這邊人潮我覺得沒有明洞/東大門那邊那麼洶湧
買起東西來的品質也會比較好,而且這邊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整體服務都還算不錯!!



再來是也買了不少的innisfree

最左邊的圓罐護手霜好好用喔!!!
其他的,等我消化一下吧~~
我遇到的店員會中文,服務也還OK,不會一直推銷
不過稍微有點小氣,sample給得很勉強 Orz
但是我同行的朋友在這邊有跟店員凹9折成功 (我沒有想說可以凹9折 虧了!!)

然後我有少少買了The Face Shop,不過我手邊現在沒有照片
之後在找時間補上來吧~

總之,光是化妝品,樂天超市這邊就有不少東西可以買啦^^Y
接著要分享才是更重要的部分,就是好吃的韓國零食啦!!

第一天買的戰利品

第二天又去補了一些



這些戰利品當中座浴衛生棉,已經發過文章,請直接看文吧~
這個座預衛生棉我覺得真的是很好玩的新玩具呢^^Y

今天要大推薦的是這個巧克力,真的是好吃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我好喜歡有包著碎米果的巧克力唷!!
很後悔在韓國的時候沒有打開左邊那個條狀的巧克力來吃
害的我回台灣之後打開來吃才發現他真的是霹靂好吃!!
只好厚臉皮托AK去韓國的時候幫我扛回來>O<
右邊罐裝的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整片巧克力來吃更有滿足感


我還有把價錢拍下來,罐裝的一罐定價是2000,樂天超市賣1580.-

整片的這個更便宜,原本是一條500,樂天超市特價三條970~~好後悔我只買一條~
好險有AK,幫我扛了一整盒回來>///////<


再來是海苔~~韓國海苔也是我此時採購的重點


兩種海苔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黃色的這一款~ 藍色的稍微有點油 (不過也不難吃啦)
黃色的一組9400 藍色的一組7000

另外還買了這些海苔 (遮臉)
最後方的綠色海苔是在南大門買的,因為跟著人蔘一起買 所以很便宜
中間的名品海苔還不錯,不過缺點是打開了就要趕快吃完,不然海苔很快會軟掉
另外兩種海苔我還沒有吃 XD
價錢:左右那兩種是3980 中間的名品是6350


接著是咖啡牛奶:

這個也是很多人推薦,我覺得還不錯啦,但是跟養樂多出的咖啡牛奶好像也差不多XD
可以買來當飲料喝喝看就是了^^

再來是大創 XD
人到了韓國還是繼續買大創真的超HIGH的~~~!!
以下這些每樣都是1000 won 比起來比在日本or台灣買都還便宜呢~
韓國的大創產品品項蠻多的,然後價位有1000/2000/3000
我這次幾乎都是買一千的,不過也買了兩個2000的籃子,超滿意的!!
之後再寫文來介紹一下吧>O<


嘿嘿,其實我覺得我在樂天算是蠻節制的,
第一天因為把樂天超市當第一站,不敢買太多東西 怕之後要逛街提不動 Orz
第二天又跟同行的朋友再去了一次,這次似乎也沒有很瘋狂
(可能因為那一天我一直跑廁所....沒甚麼心情逛 Orz)
我覺得下一次再到樂天超市的時候,我應該會買更多吧~
尤其是那個巧克力呀~~~真的好好吃>O<

最後,就是樂天超市的營業時間啦~
沒記錯的是上午9點就開門了,一直到晚上12點關門
不過退稅服務只到晚上10:30喔!!
我是建議可以把這邊當成中繼站,就是買完了可以直接計程車回飯店放東西
休息之 後再出發繼續逛>///<
像我第一天去樂天把這邊當第一站,搞得自己也不太敢買什麼重物,所以才會第二天又跑了一趟。
喔~~還有,可以的話可以第一天就先衝這邊,先買些零食來吃吃XD
萬一吃到很喜歡的,可以回國前再來補充一趟,這樣才不會像我一樣
看著超好吃的巧克力卻又捨不得吃XDDD
(因為,買太少,吃完就沒有了...嗚嗚)

好啦,就先分享到這邊啦^^
有安排要去樂天超市的,請千萬不要手軟,用力的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