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viphat這家韓妝店是我這次到首爾買最多產品的店,目前開了今天要寫文的妝前霜還有BB霜,
另外也開了眼影跟一個神奇的東西,使用的感覺都非常的好,之後還會繼續寫文介紹。

這家店是位於南大門市場,Baviphat在明洞/梨大也都有分店,
我個人非常推薦梨大的這家,有個會說中文的店員叫做"小胡"(女生)
人很親切,介紹東西的感覺也很實在,之後我會另外寫文章介紹,
這家店的風格感覺上是有點Benefit的味道(可能因為產品圖案都有娃娃? XD)
但是價位又很親切,加上還蠻容易有折扣的,所以讓我買得很滿足呀!!

 

今天要介紹這個組合:

這個組合實在是有夠便宜!!!!!!!!!!!!!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這樣子一組只要13000 won ,折合台幣約370左右,有沒有很吸引人!!
最棒的是因為這兩樣東西真的很好用~~~讓我考慮應該要請朋友再幫我買一下,真的很值得一買呀!!

來看看這兩樣產品吧!!
BB Primer Fix / 容量45ml


質地: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明顯) ,推開後會有一點點虹光,
然後不會油也不會悶,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我是把它定位在日間的乳液,所以白天就會只有用化妝水+這個+BB霜,
除非膚況比較乾的時候,會在化妝水之後加一道精華液。

接著是Magic Plus BB Cream


質地


推開看看


有沒有發現這個BB霜推開後跟我的膚色真的是很接近,
一點也不會偏紅或是偏黃,最重要的是,這個BB霜我覺得是我用過那麼多款的BB霜當中
我覺得用起來是最清爽的!!
真的很沒有負擔感,前幾天天氣很悶熱,我就只有用這個BB霜,沒有再上粉餅
不過感覺也還ok唷!!
這款的修飾度真的還不賴,可以讓膚色的感覺比較均勻一些。
(當然,如果是大瑕疵光靠這個是不夠的。)

看看單獨用這個primer+BB霜的效果吧

我是覺得這樣子的氣色也還不錯,有時候不想要上妝的時候
我就這樣就可以出門啦! ^^

這次韓國之旅買到了不少好東西,接下來還有很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唷!!
這個組合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我去買的時候沒有標示是賣到甚麼時候,加上朋友一月去的時候也有買到(我就是被他生火的)
所以如果有去韓國的人,可以去試試看Baviphat的產品唷~真的有蠻多不賴的好東西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