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飛柔推出的新系列,飛柔一向都是我喜歡的髮品系列,
而且飛柔的價錢超可愛的,真的可以用"俗又大碗"來形容飛柔^^

我的髮直自從參加了這個P&G的美髮vip之後,外加我已經將進一年半沒有染燙過頭髮,
現在的髮質比起之前的稻草頭,現在的狀況真的是霹靂好的啦>O<
我覺得染燙真的是很傷頭髮,不過美麗跟髮質好像總是要取捨一個,
其實我覺得以後我也許還是會想要染燙,但是我一定會更花心思照顧我的頭髮,
之前我頭髮會搞成稻草,就是因為我很笨的相信同時染燙不會有問題,
所以一次就把我的頭髮搞糟了,搞爛之後我又不好好照顧,持續的染燙傷害,
一直到我媽真的受不了我這個"黃毛丫頭",逼著我要去把頭髮剪掉,
我才開始停止殘害我的頭髮,剛好那時候也有了P&G這個活動,
所以經過這一年半的照顧(起碼我沒有再染燙傷害頭髮),加上定時都會護髮,
現在的我髮質好很多啦!

這次體驗的飛柔植物精華保溼系列,主要訴求就是保濕,
這對於乾燥髮質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適合呀!!

看一下產品背面的小介紹: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拍的,也就是我差不多用這個系列一周多之後拍的,
髮尾的毛躁感比我以前的狀況好很多了,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毛毛的,
不過起碼不會覺得整個頭髮髮質很差。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系列的洗淨力很不錯,洗完髮尾不會乾澀,而且頭髮也不太會打結
還有就是我發現這系列的泡泡很好沖掉,我指的是當把泡泡先弄到地上之後
因為我家浴室的排水比較慢,之前用其他的髮品感覺泡泡都要沖好久才可以沖完
這系列的洗髮精泡泡反而還蠻快的就可以沖乾淨,
這一點新發現讓我對這個洗髮精又大加分了一些。

更棒的是這系列是果香調,我超喜歡果香調的東西啦!! ^^

潤髮乳的部分用量不用太多,還蠻好沖洗的,而且這個潤髮不會給頭髮帶來厚重感
像最近天氣比較涼一些,我用這個系列的洗潤髮可以兩天才洗一次頭,
而且第二天要洗頭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頭皮很癢很想洗頭,我想這點也是大加分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新系列還蠻好用的,
尤其是我的髮質比較乾,用這個系列感覺頭髮有變比較強韌一些,然後也比較沒有那麼乾
大家要買新的洗潤髮的時候,可以考慮買來用用看喔^^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