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韓國吃到最滿意的料理,它的吸引力大到會讓我很想要再去韓國,
只為了可以再去吃一下這家餐廳 >O<  (如果我下次再去韓國,我起碼要吃個兩次才甘願呀!!)

對於陳玉華會有深刻的印象是因為雪倫之前就大力推薦過了,
(雪倫的心得: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4803658 )
當時的我對於韓國還沒有很動心,但是對於這家店可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次去韓國要安排行程的時候,陳玉華當然是我絕對不會錯過的餐廳啦!!
回來之後,還不停的對著接下來要去韓國的朋友交代,要他們一定要去吃這家餐廳啦!!
然後要寫這篇文我還得挑一下時間,肚子很餓的時候來寫這篇可真是虐待我自己呀~
所以選了一個寫完就可以去吃晚餐的好時間來下筆,接著就趕快來看看這家店吧!!

 

這一天我們可以說是很早就到陳玉華啦,當時才下午五點出頭吧!
不過店裡頭已經有不少客人了,我們因為帶了從樂天超市採購的東西,
三個人加起來的東西還真不少,店員安排我們坐在一進門的位置,還有個小空間可以放我們的戰利品
(本來有點不好意思拿一堆東西去吃飯,尤其我還拿個大紙箱,但是考慮到從飯店出發我怕找不到陳玉華,
所以最後還是豁出去了,帶著戰利品一起去吃飯去了!! )



逆光下拍了店門口的照片,照片上的男生超好玩的,
因為我帶著從背包客棧找來的資料進去店裡頭,他看到我那兩張A4紙超有興趣的,
剛好陳玉華那邊也有會中文的店員,我就跟他說那個資料就送他吧:D
先來分享一下店家的基本資料




因為看到雪倫的心得感覺上這邊也不是超級好找,所以我們用了最保險的方式,
搭了地鐵到東大門站,然後從9號出口出來,這個方式其實很好找,
因為就只是單純的順著馬路直走,會經過第一個大的路口,左手邊會看到像是菜市場的地方,
然後繼續往前直走不久,就會看到上面說的"cafe 跟 眼鏡"夾起來的小巷子,
勇敢的往巷子走進去,印象中是走到底右手邊就是陳玉華雞鍋啦!!
其實不太難找,只是我無法從我們住的乙支路高爺找到這邊
(怕搭計程車司機也不知道這邊是哪裡....所以才選擇先搭地鐵過來,吃完之後我們就直接搭計程車回飯店
其實陳玉華離高爺不算遠,我們搭計程車大概只花了3000won就到飯店了,
車程也不超過10分鐘,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先搭地鐵去找陳玉華是對的~
因為對於韓國人生地不熟,東南西北也無法完全搞清楚,搭計程車也怕司機找不到路+無法溝通,
所以建議想去的大家就搭地鐵去吃陳玉華吧! ^^

 


我們這次來的陳玉華是經過大火燒過後重新改建的新店了,
所以不像之前的老店,需要盤腿坐 ToT
用餐空間我覺得還蠻舒適的,加上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外加遇到會中文的店員,
我覺得這邊的服務還不錯,除了開水需要自己倒(這也還好),其他都很OK

接著就是本文的重點啦~~

登登~這就是陳玉華一支雞!!
我之前在台灣真的沒有看過這樣的吃法,吃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這家店太威了!!
雞肉的肉質很鮮甜,吃起來很嫩,最特別的是他的湯超好喝!!
很難形容得很完全,因為有蒜的香氣,然後又加進了泡菜,
原本我很擔心自己會不喜歡(因為我不吃泡菜)
但想不到加了泡菜的湯真的超好喝的~~~!!
我們幾乎把整鍋湯都快喝光了XD

雞上桌之後大概要煮個5~10分鐘,然後我們很幸運的是店員接著就過來幫我們把雞剪開


不用自己動手剪那支雞的感覺還不錯XD 我超手殘的~如果是我自己剪應該會很窘

剪開雞肉之後接著就是放入年糕跟泡菜

整鍋雞就變成這個樣子,光看照片會覺得好像不怎麼好吃? XD
可是我真的不誇張,這鍋湯超好喝,雞肉超好吃!!
我們當天是三個人去吃,這鍋雞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剛好,
三個人吃雖然不會吃不飽,但是會覺得有點小小空虛~~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兩個人點一鍋 :D
(所以人數最好安排偶數,因為如果三個人點兩鍋可能也會吃不完啦~~)

寫到這邊,我發現我沒有拍到沾醬的部分,沾醬也是陳玉華的精隨之一,
去吃的人記得要搭配他們的沾醬,我是一個不太喜歡沾醬的人,
不過我也覺得他們的沾醬不錯吃,詳細的心得雪倫寫得很清楚XD大家去看他寫的XD


吃到差不多之後我們請店員幫我們點麵,
這家店很妙喔,店員說麵只可以點一次XD


這邊是兩人份的麵,其實有點多 Orz
加了麵之後,湯的味道就跑掉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Orz
不過麵條本身不會難吃,加上我剛剛說我們三個人點一鍋,為了我有點空虛的胃,我還是吃了不少麵XD

最後整鍋雞湯變成這樣

有沒有看到,我們幾乎是把整鍋湯給KO了!!

這一餐讓我吃的超級心滿意足
(我承認我本來就超愛吃雞料理...吃到好吃的雞鍋真的讓我超HIGH~~)
然後最重要的這一餐花了我多少錢對吧?!
我們一行三個人一共點了一鍋雞+一份年糕+兩份麵,全部一共21000 won
折合台幣一個人只要出200元呀!!
這個價錢實在是讓我滿意到不行,非常值得呀!!
推薦給要去韓國玩耍的人,請記得要把他排到行程中呀!!

PS.這一次我們也有去吃土俗村蔘雞湯,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沒有非常想念,之後也不會想去XD
(這跟我不會很喜歡吃人蔘雞有關係,還有就是土俗村的雞肉質普普,我沒有很滿意)
沒有很推薦,所以心得大概會被我擠到很後面才寫,先偷偷跟大家報告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