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查理布朗的主題咖啡廳,之前在韓國我已經先在撲浪跟友人分享過,
一把火已經燒翻了一堆人XDDD 今天就趕快來分享這家很棒的主題餐廳,
如果有要到首爾的人,這家可以考慮安排進去吃個下午茶,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唷!!
<尤其是喜歡snoopy的人,更是不能錯過這家主題餐廳呀!!>

這家咖啡廳非常好找,搭地鐵到梨大站之後,往下坡的梨大方向直走,
在要到梨大之前的轉角就可以看到這家咖啡廳啦~~ (樓下是美體小舖,超好認的^^)



餐廳位於二樓跟三樓,樓梯旁的牆壁都有著可愛的SNOOPY家族呢!!



上到2樓就會看到這些可愛的擺飾,歡迎著你的到來~



進到餐廳裡面:

一切的一切都太可愛了啦!!連我這個沒有特別迷查理布朗的人都忍不住一直拍照拍照~
真的超開心有把這家店排到行程裡呢!!

這邊是提供咖啡跟一些點心,感覺就跟星巴克差不多,然後價位也差不多吧~沒有特別貴


我點了咖啡跟muffin

咖啡一杯5000wonmuffin一個2500won,所以這邊花了我台幣200出頭,
我覺得這個錢花得很值得呀!!!雖然我是一個人,不過坐在窗邊看著梨大來來往往的人潮
也有著另外一種平常無法體會的悠閒呢!!
咖啡蠻好喝的,更讓我驚訝的是muffin也挺好吃的~~
我其實不太愛吃muffin,不過在這邊吃到這個我覺得還不錯,起碼不會膩,我有把他吃完喔!



桌子當然也是主題餐廳的重點之一,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人物,
我幸運的找到靠窗的snoopy 桌子,視野好,讓我心情更好啦!!

更讓人瘋狂的就是這個啦!

6款集點卡還有4款明信片,都是免費可以拿的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不好意思拿全套
不過後來想說也許也不一定有機會再來
我真的很想要留做紀念,所以最後還是拿個全套了:p


主題餐廳中當然有許多snoopy的周邊,我把這邊有賣的三款筆 三種顏色一共9支筆通通買回來了~
最右邊的那一款一支700won 中間那一款一支500won 左邊的400won



這邊連洗手間都好可愛喔!!
而且也很乾淨,讓人用得很安心呀~~ ^^

我在這邊大概待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我在韓國最悠閒的時光呀!!
現在還很想念那段時光呢:)

最後,放上我跟店門口娃娃的自拍,有到首爾的話,真的要安排這家主題咖啡廳呀!!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