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529281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東大門Doota B1的10x10買來的戰利品,
還有在梨大超可愛查理布朗咖啡廳買的snoopy筆,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比昨天的還得我心呀!!
下一次再去韓國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想要再去挖寶呢。

先來看看10x10我買到了甚麼~~


登登~裡頭有三個貓咪行李吊牌,兩組護照夾+行李吊牌,一個護照套,一個小小的鑰匙包,以及一本收納夾
夯不啷噹也花了我48800 won,將近台幣1400了說,不過回國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我還是覺得花很值得啦>O< 尤其是這些東西之後會陪著我走過更多的地方呀 :)

  

接著就一一來介紹這次10x10讓我衝了甚麼吧>O<
首先要上場的是超可愛貓咪行李吊牌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連我這個對貓咪其實沒有甚麼愛的人都衝了三個,
我想愛貓的人應該會把全系列都想搜刮回來吧!!!!

行李吊牌的背面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吊牌做的還不錯,一個是4500won,折台幣約130左右。
我現在一直在考慮我要先拿一個出來用 Orz
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下圖最右邊抱著桃紅色地球的那一個,
我想應該是桃紅色大大加分了一下:D 但是另外兩個我也很喜歡說~~



  

接著也是我很喜歡的護照夾+行李吊牌的組合,一整組7000won,折合台幣約200



打開紙盒之後:


組裝一下行李吊牌

吼~~~有沒有給他很可愛!!!!!!!!!!看了心情好好>O<
打開護照夾裡頭也有藍天白雲,讓我的心情整個感覺很輕快呀!!


再來看紅色愛心這個~


將將~是不是也很棒!!!!!
我看到兩個組合的時候,可是毫不考慮就決定買了,
在寫文章的此時我覺得我當初只各買一組真的太少了,
應該要給他買個兩三組可以回來送給朋友呀>O<



  
再來是這個小玩意兒


乍看之下要猜一下這是甚麼咚咚~頭兒不賣關子,馬上拆給大家看^^


登登~這個就是可以用來收鑰匙的小包包啦~
頭兒是準備買來換掉我之前的小鑰匙包,桃紅色是我的本命色呀!!
看到桃紅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想要衝衝衝~
而且這個皮質感覺也還不錯,一個5800won,約台幣165元,還OK的價位囉^^
  

緊接著上場的是這個~

看到外紙盒就知道這個是設計來收銀行存摺的吧~
一個是7000won,折台幣200元。
不過買回來之後我冏了,因為我手邊的存摺都比這個還大 Orz
所以這個我是無法按照他原本的設計來收存摺,
但不論是他的顏色<桃紅色,我的愛!!> 或是他的皮質,我都很滿意!!
所以之後我還是會帶著他,用來收一些手邊的單據之類的東西吧:)

打開來看

金色的星星扣子也是大加分呀!! 桃紅色+星星=我一定會買的東西XDD

打開來看


裡頭真的可以收很多細碎的單據之類的,很適合最近常常趴趴走的我:)

在10x10買的護照夾我忘了幫他拍獨照了,拿之前在韓國拍的大合照來充數一下XD
(最左邊那個長條型的就是啦!!)


那個護照夾一個8500won,台幣差不多243元
寫到這邊,我突然在想,為什麼我會一口氣買那麼多個護照夾呢XDDD
這一切,大概就是10x10讓我有愛吧>O<

 

接著要再來看一下snoopy的筆~


這是在梨大的查理布朗咖啡廳買的,這家店接下來我會介紹,
喜歡snoopy的人到了首爾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保證會拍照拍的超開心>O<
我這次買的筆,最左邊的那一款一支700won 中間那一款一支500won 右邊的400won
所以全部9支筆花了4800won,折合台幣還不到140,便宜啦!!!
最棒的是在查理布朗度過了一個很放鬆的午餐時光,
悠閒的看著窗外的人潮,喝著好喝的咖啡,配上好吃的scone,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這麼開心 
(雖然我還是傳了簡訊跟我家那隻說"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如果你在我旁邊,更好。 ")

好啦,關於文具的戰利品分享就到這邊了,接下來會把在首爾逛到的文具店再整理上放來,
最近頭兒真的是太努力了,幾乎天天都整理了新文章放上來XDD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有好多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